close

0.JPG  
第五天的行程是前一晚訂出來的,晚上要到金巴蘭看夕陽吃晚餐
所以吃完馬連先生烤豬飯後到傍晚的這個時間....
就還是到洋人街(雷根路)那一帶去逛街吧!

因為旅遊書的地圖不是很清楚
BALI的小巷子跟大馬路的寬度也相差不遠
再來就是路牌相當Free Style,我們吃飽後還是攔了一輛藍鳥
請司機載我們到爆炸紀念碑,從雷根路的這邊開始逛
還能晃到波皮巷去尋寶.......
1.JPG
爆炸紀念碑應該也算是BALI的地標景點
紀念2002年爆炸事件中無辜喪生的當地居民及遊客
從後面的罹難名單裡可以發現,澳洲人對BALI的喜愛
因為澳洲籍的罹難人數是最多的.....台灣好像一個人(有點忘了)
2.JPG

我們那天就回到這區逛,其實第二天來到BALI也有逛到這附近
只是後來頗累也要回飯店晚餐,還沒到爆炸紀念碑就回酒店了
3.JPG
BALI實在不好買,第二天有在波皮巷晃到一家日本人開的服飾店
衣服單價不是很低,但是質感很輕薄透氣~
我跟S都很喜歡,到了第五天... 帶來的美金還花不到1/3
於是我們想說即便貴了一些,還是又回來買了幾件衣服.....
(我們這一天穿的兩件上衣都是DAY2在那家店買的)

本想買臘腸狗木雕,找了好久....
不是太大,就是太不像~天氣熱的購物活動會讓人花錢意念很低
這難道就是為什麼精品都來字歐美的原因嗎?!
4.JPG
倒是這家西裝訂製店讓我停下來大笑好久....
那個紫斑馬的不幫S搞一套回台灣參加趴踢穿太可惜了呀!!!
是說峇里島的男人對西裝的品味真的很奇特~~~超級舞台感

5.JPG
如果跟我一樣沒有特愛買民族風東西的朋友
來到BALI真的不用帶太多美金
我們本想說蜜月就奢侈一下,帶了小多的美金出國
結果這邊的東西大部分品質很不好,我又不愛民族風
所以又帶了2/3的美金回台灣存回去帳戶裡.......

大約下午3-4點,逛的也差不多了
因為東西都差不多一樣,品質也差不多一樣
能買的會買的該買的都買了,就決定轉戰金巴蘭海灘
就這樣又攔了一來藍鳥......
司機的英文沒有很好,鄉音又真的很重
S又像是外國來的大肥羊,居然問他哪裡有賣比較美的木雕
於是他就載我們到他可能有抽有賺的一家藝品店去
那家店的東西跟路邊逛的都大同小異,價位很高
我想說不買也不是,很怕因為不消費客死他鄉~~~~
意思意思的買了兩個木製皂盆,趕快結帳離開!!!

一上車我就差點發火,因為司機說載我們去買東西他等我們不跳錶
但是一回到車上我就發現車資錶跳了!!!!!
我用台語跟S說,他說算了沒差多少錢
當時覺得那個司機有點油條,很怕他會拿出槍對著我們就算了
然後載我們到一家有點驚人的海鮮料理店......
算是讓我們很驚的一個計程車司機!

到Jimbaran的時候,其實還不到看夕陽
因為司機把我們丟在比較前端的沙灘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晃一晃~~~~
6.JPG
越過這群漁船,有一個魚市場
應該都是當地人居多,雖說旅遊書有提到
但是當我感興趣的想去逛一下魚市場,一路上被S唸爆了
因為當地人一直用很好奇的眼神看著我們兩個觀光客
S覺得這樣是很不OK,他相當不喜歡讓我曝露在不確定的危險裡面
7.JPG
最後,我們用火速的腳程穿越了魚市場
來到沙灘的另一邊~~~~~~

8.JPG
是說木筏邊的大哥也是盯著我們猛瞧
觀光客在某些地方果然會被當猴子一樣觀看.....

Jimbaran的海灘真的頗美
9.JPG
只是因為觀光客多,所以難免也會看到部分垃圾
或許當地商家有用心維持海灘的整潔,確實跟台灣的比很是乾淨
整片都是細軟的白沙
10.JPG
好多西方小孩玩水玩的好開心~~~
西方人真的好喜歡玩水跟曬太陽!!!!

想說跟S拍張Jimbaran海灘合照
11.JPG
但............我們真的很難好好拍照耶!!!

12.JPG

13.JPG

14.JPG

這邊的重頭戲就是在沙灘上看夕陽吃碳烤海鮮晚餐
頗是浪漫,可是要注意財物的看管
很多人都是夜深了,高興的吃完晚餐東西就不見囉~
15.JPG
因為我們來的很早,所以每一家第一排面的座位都還有
沒有刻意查哪一家比較優,我想都大同小異吧?!
選了一家服務生特別熱切招呼的店家,選了個座位坐下來~
16.JPG
開始看菜單.......................
也開始噴防蚊液,還沒入蚊子就來了

看了看菜單,我們點了飲品先~
17.JPG
然後就愜意的在這邊看夕陽

突然,前方來了烤玉米車~~~
BALI的烤黃玉米真的很好吃,又手刀去買了一支來啃
18.JPG
是說在海神廟那邊買的比較便宜也比較好吃
這裡賣的一支20,000Rp(海神廟那邊賣6,000Rp)

坐著發呆看海看夕陽,浪漫也很愜意~
難怪每一個人都推荐我們一定要來金巴蘭
19.JPG

是說去BALI,從第三天開始身體不爽快
一路到要回國前,我已經很虛的樣子了......
20.JPG

晚餐我們點了一個兩人套餐
因為隔天要回國了,沒有換太多的Rp
所以是用美金結帳,算下來略貴一些些而已~
21.JPG
這一餐花了65USD
每一道都很好吃,連烤魚看起來很可怕也相當好吃
就是那個螃蟹比較沒肉安捏

服務生說我們用現金付款給他,不拿收據就不用額外收稅金
但是我們很怕付給他後,老闆等一下來說我們沒付
因為沒有付款收據,65USD也不是小錢
22.jpg
於是,我就決定拍下他收錢的畫面當做已付款證據....
不是我要防人像防賊一樣,出門在外總是得自保咩!!!

若大家有機會到BALI,我也推荐一定要來金巴蘭看夕陽吃晚餐
23.JPG
入夜後會有現場演唱的樂隊
因為我本就沒有很愛聽音樂,所以我們就沒招他們過來
可以隨時招他們過來,為你們唱首歌~但記得打賞小費唷!

                                                                         終於快補完蜜月行。

峇里島蜜月自助行相關文章:
BALI。[HoneyMoon] 專門規劃Bali的極優旅行社-SUKA BALI
BALI。[HoneyMoon] Day1,為何買不起商務艙?
BALI。[HoneyMoon] Kuta區住宿-The Stones
BALI。[HoneyMoon] Day2‧The Stones的峇里島式SPA
BALI。[HoneyMoon] Day2‧Kuta-Legian~峇里島鬧區逛大街
BALI。[HoneyMoon] Day2‧The Long Rice Table印尼式晚餐
BALI。[HoneyMoon] Day3‧海神廟Pura Luhur Tanah Lot
BALI。[HoneyMoon] Day3‧烏布-I MADE JONI 髒鴨餐到底有多髒?
BALI。[HoneyMoon] Day3‧象洞 Goa Gajah
BALI。[HoneyMoon] Day3‧烏布皇宮、傳統市集
BALI。[HoneyMoon] Day4‧水明漾(Seminyak) Jerami Villa
BALI。[HoneyMoon] Day5‧峇里島人公認最好吃的烤豬飯-馬連先生Pak Maleng
BALI。[HoneyMoon] Day5‧金巴蘭(Jimbaran Beach)浪漫夕陽、燭光晚餐
BALI。[HoneyMoon] Day6‧好吃的尿尿小童→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