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買枕套,我也順便買了被套
我跟S是一人蓋一件被子,不是因為感情不好
是因為S真的無敵會捲被子,跟他蓋同件被會半夜冷醒!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S人高馬大是蓋雙人被,吳娃自己是蓋一件單人被

被套的部分,多為買成組寢具就有附贈
我們的床是加大雙人的,床組會附的被套都是雙人被套
S的雙人被被套很夠用,我的單人被完全沒被套
入冬前我們有先到HOLA實店買了素色被套各一件
但我的單人被只有一件被套根本無法換洗
前陣子我在HOLA網路店的兒童寢具買了動物樂園被套
1450943_700270233323990_907970778_n  
真的好喜歡花色跟觸感~

但是這樣我的被套也才兩件,對於S被套有3-4件來說太懸殊(?)
所以這次又幫自己多買一個甜美女孩氣的新被套

一樣是HOLA網路店兒童寢具分類裡的商品~
1.JPG
甜雲綿羊防螨抗菌被套~超級女孩氣的粉嫩色(商品頁請點→)
未來如果生男生,動物的給男生用
生女生,就甜雲綿羊給女生用~剛剛好!!!(問題是肚皮沒反應呀!)

一樣是100%棉~柔軟好觸感
2.JPG
搭配200織紗~
3.JPG

花樣是可愛的粉色底有著夢幻的羊咩咩~
4.JPG
整個好少女呀!!!怒る顔文字素材

分布在布套上面,有各種不同造型的羊
5.JPG
以及可愛的點點雲朵
6.JPG
側揹著包包那隻也太萌了吧!!!
(本人最近好像意識到自己老了,很沉迷於夢幻跟甜美這回事)

觸感上來說是很細滑很舒服
7.JPG
且這料子感覺就是洗了八萬次也不會起毛球!
我很常換洗~所以好喜歡這樣細滑的毛球絕緣感

每個邊角都有固定綁線
8.JPG
如果是裝填傳統綿被因為很澎就不用綁了~反正也不會跑掉
但是今年我跟S都換了蠶絲被,所以被子不是很澎就要綁一下
才不會蓋一蓋就跑走了~哈哈

吳娃是裝填棉被的高手,因為每周都在拆洗.....
一個人就能獨立把被子給裝填好
9.JPG
這個花色是不是好夢幻可愛呢!!!

把燈關掉,自然光下的顏色比較真實
10.JPG
甜美但不會噁心的粉嫩色,喜歡~~~~

搭配著昨天分享的枕套,是不是顯得很活潑有活力!
11.JPG

這週幫S換上一樣粉系的被套~
12.JPG
好搭唷!!!!
S那個是買整組的床包組附的~忘了哪裡買的囉!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HOLA網路店: http://www.hola.com.tw/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混搭風很好呀!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