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吳娃對寢具的潔癖比對環境潔癖嚴重
所以我們都是1-2週就換洗一次寢具
最近都是抱狗上床,更是一週就要換洗一次~
因為很愛洗且林口很常乾不了,所以寢具永遠不嫌多!

話說,現在很多人家的傢俱或寢飾都都不是成套買的
會自己去挑選不同的花樣來搭配~
我就好佩服能把不同一套沙發拼湊的很美的那種人
所以,為了可以好好鑽研混搭這件事,我的寢具就常不成套買!喜び顔文字素材
1.JPG
像這個床包,當初購買就不是整組買的
所以只買回床包,沒有被套也沒有枕套
2.JPG
但總不能沒有包枕套就躺上去吧?!
所以,我還是幫它物色了枕套~~~~
我很喜歡床包是比較單純一點的素色或淡系花紋
然後在枕套跟被套花樣上做文章....

之前曾買過HOLA的寢具
吳娃一直很喜歡童趣風格,色彩活潑快樂
HOLA網路店有一個兒童寢具的分類商品(請點→去參考)
我一直都很愛這個分類裡面的圖樣跟花色
前陣子還買了一個動物樂園的被套呢~
這回的枕套也是在HOLA網路店的兒童寢具分類裡面找到的
3.JPG

純真樂園防螨抗菌枕套(商品頁請點→)
在這個分類裡邊的商品,因為是設定為孩子要使用的
所以品質上大多為100%棉,選購上可以安心

4.JPG
200織紗搭配100%純棉,質感上的舒適很OKByeBye顔文字素材
5.JPG

打開來看看花色~
6.JPG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童趣手繪風格!
搭配在素白色的床包上,很搶眼也不衝突~

背面的圖案也是精選的~
7.JPG

這是加大一些的歐式枕套,邊邊縫線還留有邊布
8.JPG
裝起枕套會有裙擺,很可愛!
我很喜歡有裙擺的枕套~~~可以擦口水(誤)
9.JPG
這個枕頭也是HOLA買的,我們先是買一個覺得很好躺
就又買了第二個,雖然單價不是很低~但很挑枕頭的人可以試看看
HOLA的實體店面可以試躺(枕頭請參考→)

近些年來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會選信封式枕套
記的我小時候的寢具多是邊邊有拉鍊的枕套
10.JPG
相當容易被拉鍊刮到臉或是刮到床包被媽媽揍(年獸阿嬤以前很兇呀!)
這樣的信封式枕套在使用上方便且安全,也漸漸成為主流

觸感上真的很滑順舒服~
11.JPG
我喜歡買兒童寢具除了花色喜歡外
對於他的細緻度更是滿意是一再回購的重要因素

將枕頭給裝進枕套~
12.JPG
這個花色真的好喜歡呀!!!
以後生了小孩,還能直接讓給小孩用呀(疑?!)

13.JPG
搭在素白底的床包上,相當好看且顯眼吧!!!

14.JPG
我們家的寢具很多組,但是有好幾組都是混搭風~
偶爾可以搭配不同的花色,讓生活多點樂趣跟色彩唷!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HOLA網路店: http://www.hola.com.tw/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混搭風很好呀!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