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搬完家就馬不停蹄的跟大家分享特力屋網路店好康
因為工作,從林口一路搬到了恆春~無敵遙遠!
林口蝴蝶3接著要出售,所以我們搬空整個家
但是,恆春租屋處空間雖大可沒有收納櫃.....怎麼辦?

搬家前幾天快到特力屋網路店採購第一階段收納櫃
連恆春都有宅配到府,我們搬家隔天就幫我送到恆春囉~
而且,9/30前有收納、鍍鉻、傢俱優惠券可領用
18.jpg  
(點選上圖就可以到優惠券使用方法網頁)
我剛好是揀到好康還賺到便利~


我們是真的把整個房子清空搬到恆春
滿滿的一車~~~~
1.jpg  
所以到了恆春後,整理真的很崩潰

來到恆春租屋處,空間很舒服很大~雖說老舊了一些
但是因為是舊房子,且房東一直都是出租用
2.jpg
所以也空蕩蕩沒有做收納櫃
因為我們連傢俱都運下來,當初只有請房東留兩個大衣櫃於3樓房間給我們
其他的床板及書桌我們都用自己的
於是~就一定要解決收納問題

看到這座箱子山,我真的快暈了~~~~
3.jpg
因為恆春的房子是租的
我們還是有機會搬家
於是,S的整理策略就是全部拆箱~~~
分類後把不用到的東西再裝箱標示

第一天的拆箱過程很痛苦
因為沒有地方可以收東西
4.jpg

5.jpg
散落一地跟桌上滿滿的東西~
能整理的先處理後
就等特力屋買的收納幫手快快來!

在搬家前2-3天我就在特力屋網路店選購收納及傢俱商品
因為搬家花了一些錢,所以先把急用的先買~之後需要再慢慢補
剛好,9/30前特力屋跟HOLA都有網路優惠券活動
特力屋是針對收納、鍍鉻架及傢俱做優惠~剛好是我需求品
訂購後還能直接幫我送到恆春新家,真的很大心~~~

這回買了這些東西~~~(商品頁直接點照片就有唷!)
5-1.jpg
因為房東沒有鞋櫃
所以我買了兩組鞋架,兩組好像不夠放我們全部的鞋~
只好部分少穿的先丟回娘家跟婆家

這個我也買2組~~~
5-2.jpg
原本想買之前用於弟弟房間的八格彩色門櫃(舊文請點→
只是居然特力屋目前沒有那一組夢幻商品了~哭哭

最後多買了一個白色抽屜櫃
5-3.jpg
特力屋的白色抽屜櫃質感不輸無印良品,但價格很親民
我前前後後買了很多個(舊文請點→)
這次搬家都有搬下恆春,這回多買一個加強衣物收納
之後沒意外會多買幾個雙抽或三抽的~真的好用美觀

-----------------------------------------------------

我8/11在特力屋網路店選購這些商品
效率很好的8/12貨運打給我說送到恆春了
只好改約8/14再送來~因為我們8/13才搬家
6.jpg
8/14早上,我跟S早上起來先分工
先整理3F臥室的衣物,S拿電鑽組裝鞋架跟收納櫃
(電鑽也是特力屋買的,舊文請點→)
7.jpg

而我不一會就把臥室整理好
我們林口本就在特力屋買很多抽屜櫃
加上把一樣在特力屋買的斗櫃也帶來~還有房東兩個大衣櫥
8.jpg
加上右下角新買的抽屜櫃~
不一會把衣物拿出重新摺好放好
是不是就很整齊啦!!!!
9.jpg
這抽屜櫃真的無敵方便好用
我之後應該還是會又入手幾組~ㄎㄎㄎ
因為我想盡量不要用房東的衣櫃

S也組好鞋架~
10.jpg
把鞋子整裡到鞋架,旁邊還是一團亂的箱子山

經過幾天的沒日沒夜整理,我們把新家都整理好了~
鞋架井然有序
11.jpg

而且這鞋架的側邊很好利用~
12.jpg
搭配S掛勾就能把鞋拔、傘跟溜狗包給掛上
出門好取用!

最後組好的兩個四層櫃是我的救命恩人~
13.jpg
大家不要小看這種四層櫃
根據我多年租屋及娘家有好幾組這櫃子的經驗
它是相當能裝的收納櫃~~~

我大概塞了快3-4箱的東西到這兩個櫃子裡
14.jpg
重點是也沒塞滿唷!!!
(旁邊的年獸專用扇也是特力屋買的,舊文請點→)

15.jpg

16.jpg
真的很能裝呀!!!
書及文件類用這種櫃子最好收納也好找
17.jpg

我們家很多東西都是多年來慢慢於特力屋或HOLA買的
多是網路店購入,部分是實店買的
不管網路店或實店,都能累計會員卡點數
滿一千點能折消費1000元~我覺的超級好用的耶!!!
且消費累計最後直接回饋購物金給自己很優ㄚ~~~
網路店又能宅配到台灣每一個角落,不是很便利嗎!!!
而且品質都不賴呀~我很多東西都用好多年了

◎最後一樣要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1367917490-2259877326  
   特力屋網路店→http://www.i-house.com.tw/
   ※本文同部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更多商品請參考~
   
 

                                                                                 收納萬歲。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