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肚臍來拜年吧!!!過兩天就是台灣人的重要節日->除夕了!!

今天肚臍麻要來爆肚臍的料.......(其實是我快發瘋了)
大約自從肚臍皮膚發現出問題後
我就先不帶他出門了...因為怕惡化!!
然後肚臍就開始-->亂尿尿了!!
他明知道該到尿布墊上去方便...
但他這幾天,沒有一次乖乖上去!!

每天肚臍拔打電話給我~~
我就會說"肚臍今天又亂尿尿"
我卻被肚臍拔罵-->"妳不要一直罵他啦!!"
我很無辜耶....肚臍亂尿尿我都沒罵他!
我都趁他不注意清掉....然後緊迫盯狗!
他快尿時快帶去尿布上...但難免有我沒注意的時候
他就又暴走+失控了-->我則是一直被老媽唸!!(哈哈...苦笑)
我想說肚臍應該是想出門...
因為我知道太少陪他也會造成亂尿尿
但他天天都有人陪他玩~~~
肚臍拔也覺得是他想出門走走...

看著現在外面有太陽...想帶肚臍出門走走
但才15:00左右--->我一定會曬的更黑
我已經老是被叫~~"黑肉"....
唉...為了狗兒子!!曬黑也認了...
出門溜狗了

PS~今天想採QQ拔教的"機車奔跑溜狗法"..
       看肚臍會不會因此乖乖吃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