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臍的挑食,一直令我非常的頭痛........
我們家肚臍天生腸胃不是很好,有脹氣的問題
吃太多就脹氣,醫生要我給他少量多餐....
但是肚臍都變成一天只吃少量的一餐...這樣就是永遠吃不胖

前幾天,老媽煮了蕃薯粥.....
想說沒任何調味,加上肚臍絕食4天都沒有吃
我就用了一點粥給他扮飼料.....果然喀光光
但卻被肚臍拔罵到臭頭-->因為我又跟肚臍妥協了!!
我老媽又去買羊肉回來要給狗孫子吃....這下好了
肚臍拔下令餓他~~狠狠餓他一次
而老媽的羊肉不吃她鐵定會不高興-->我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去問肚臍拔
還好...肚臍拔沒生氣-->必竟老媽都買了...
所以肚臍這兩天就吃著PME麻教我的美味菜單(只是我把牛肉改羊肉)
美味香甜的高麗菜+羊肉(清蒸不加調味)

肚臍遜斃了的Mobby飼料(主食)

以上兩樣東西加一起-->就是肚臍這兩天來得菜單
還有一樣肚臍阿嬤幫他準備的-->剝絲雞胸肉

但是------好景不常
肚臍的毛病又來了!!吃了兩天....今天才第二天
他就開始不太肯吃了.....
不是我們當他拔拔麻麻的狠心要餓他~~而是他太挑食了
之前蒸過牛肉他也挑....聞一聞都不肯吃
今天的蒸高麗菜+羊肉-->他吃了約一半不肯吃了
.....如果肚臍肯乖乖吃光光,我真的願意天天幫他蒸肉呀>"<
就這樣.....我打算那些肉吃完叫老媽別買了
因為肚臍的毛病根本都沒變好過....一定要想想辦法

其實肚臍的挑食是有原因的~~
一方面是我太寵他,以前都捨不得他1-2餐不吃~就把味口養重了
加上這次帶回家放寒假.....
先是老爸前陣子受不老肚臍可憐的眼神~~給他吃了一小塊牛肉乾
還有....今天是初六開工-->我早上去郵局辦事
回家後發現肚臍不在屋子裡~~全家沒人在
我很慌張...大呼小叫的喊肚臍.....發現他不在家裡
我就快衝出門找狗-->還好在阿伯家找到了!!
老爸看他一個人在家~~把他帶去阿伯家幫忙黑珍珠蓮霧裝箱
我看肚臍在那邊沒有走失~~鬆了好大一口氣!!
但是下一秒我卻有點傻眼--->因為他竟然在吃蓮霧
晶透的蓮霧肚臍吃的可開心了

我真的有點傻眼...是可以吃水果啦~但是他都夠挑了還吃這東西.....
老爸還跟我說:「這已經是第三顆了」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有誰家的狗跟他一樣吃高檔黑珍珠還給我吃了三顆???
但是為什麼要餵他吃這東西呀...每天都交代老爸不要餵食他....
我真的頭有點暈!!!
但都吃了....且老爸每次跟他說都說:「好!不會餵他」
我又不能阻止老爸帶肚臍出門-->他老人家很愛肚臍
我就只好認了啦....肚臍的挑食-->還有得耗呢!!

ps~肚臍這兩天肚子脹的有點詭異!但大便都正常也沒吐......
      明天還是脹的話...我就要帶去看醫生了!!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