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一個半原始化的年輕人(說年輕可能有點自捧)
對於3C產品,我真的是.....不太了解
一直以來,都安於現狀,都沒有跟著資訊UpDate

我有數位相機也有隨身碟')">
一直以來都覺得『讀卡機』這東西,沒有多大的必要性
但中華電信送的隨身碟,小藍它爆斃了
電腦沒辦法偵測它的存在')">.........
所以,很想買一個新的隨身碟
但是,前幾天申辦中華電信,送了一張1GB的SD記憶卡
姑且不論中華電信的贈品有多爛.......
小白FX01雖是用SD卡,但已有一張1GB的...也夠用
又再送一張,實在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置')">(也賣不到什麼錢)

多一張記憶卡,乾脆把相機拿來當媒藉...充當隨身碟吧!
But,這樣的話,就變成出門要隨身攜帶傳輸線
傳輸線是不重啦,可是就是不喜歡包包裡「屋ㄟ冇ㄟ」一大堆')">
於是,半原始人的我.....意外在網拍找到這東西
 隨 身 碟 讀 卡 機
↓向賣家cmh1212.tw借來的圖

是可以把記憶卡插進去,就變成隨身碟的玩意兒....

SD卡可讀取PSP的記憶體也可讀取耶!
感覺超方便的')">.....
且一個才賣69元呢!有俗啦~

可是,因為我對這方面東西是完全不懂')">
不知道這玩意會不會很快喪命?
也不知道它會不會讓記憶卡報銷的很快呢?')">
有使用有了解,抑或是有任何想法的人.....
都發表一下吧!感恩唷~~~

                                                                        科技讓一切便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