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娘家的最新一手消息唷....
2/10(五)NuaNua跟她的四個姊妹->去打第一劑預防針囉!!
剛剛拿到來自娘家的"手冊照片"
↓首頁首頁~有照片耶!!

看見令人興奮的生日-->12/28^^(跨年了啦!!)
毛色是:Black & Cream
呵呵~~~好開心好開心喔!!(不知道為什麼如此開心)
再來是打針的記錄

看見體重了嗎?小胖妞1.25Kg囉~~^^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打針間隔是"20天"喔?!
肚臍當時都隔一個月耶--->這樣沒關係吧?!
一直以為要到4月才會打完針~~沒想到3/22就打完了耶!!
(打完就能早點出門到市民廣場見見大家啦~~^^期待)

肚臍麻這邊有問題要問
Q:請問萊姆疫苗是該跟著哪一劑打呢???
因為肚臍2005年沒打~~我2006才要幫他打!!(老獸醫狂說不用打)
我之前問誠品的醫生~醫生是跟我說萊姆要連打兩劑耶!!
(跟著二.三劑打...)
但是娘家方面說-->萊姆只打一劑(跟著第三劑打?!)
到底哪一種說法才是對的呢?!?!困惑了.......
麻煩知道的人跟我說說看~~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