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說要去Vilavilla....但是我卻睡到12點才起床!!
不幸的是-->今天的天氣很陰...
但不管了,我們還是決定出發去Vilavilla(地圖都印下來了)

只是...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就飄起雨了(心裡滴血ing...)
肚臍則是因為天氣冷冷的好睡...趴下來就要睡了


到了三義下交流道~一切照"地圖"走....
但我們還是迷路了!!!(當天下雨又霧氣重)
↓這是什麼鬼天氣?!

看著窗外一片迷矇的漫步雲端~還真有feel

反正最後我們就是迷路了(誰叫路痴的我硬要帶路....)
就延路看看,吹吹風吧....
↓風冰冷又大,眼睛都睜不開了!!(LOOK!!肚臍多俏皮)
←迷矇的麻咪
還路過莫名其妙開在半山腰的『韓珍館』總店(明明是新蓋的)
且還是很浪漫的愛琴海希臘風建築唷!!(改天來進攻...)
因為下著雨,我們就在車上拍照過乾癮囉!!(真的被雨天給...)
↓在車窗看著外面的肚臍(好想下去玩喔..)

↓外拍韓珍館一隅

雨是越下越大,霧也越來越濃~~
雖然我們找到去Vilavilla的路,但因天氣不佳,就打道回台中!
心想說...出發前台中還出太陽~
帶肚臍跟乾爹乾媽去東海大學走走~拍拍照好了!!
哪知道-->回到台中,竟然也是下雨天!!天ㄚ...

戶外不能去,我們就打算要去百貨公司逛逛....
說到百貨-->就是新光三越&衣蝶才是我的最愛囉!!
開到新光三越那邊,根本沒車位~下雨天大家都往百貨擠~
更誇張的在路邊看見傻眼的停車價位↓

有必要搞到每小時500元嗎??(中港路邊的怪招牌..)
因為新光三越那邊根本沒車位~地下停車場也排超長...
所以我們決定去"衣蝶S館"(天ㄚ~又沒帶推車!!!)
我又要抱著肚臍逛大街了...如果知道今天要來百貨....我一定會帶推車!!!
↓停車場電踢間...

↓要進攻衣蝶囉!!!!


當然...要先到B1找點吃的!!
找吃的前~先上個洗手間..
↓B1女廁一景

因為衣蝶是主打女性消費市場~
所以很多設計都是對女生來說很貼心的唷^^
比方說他們的女廁-->都有育嬰室
裡面會有嬰兒座~飲水機~換尿布的平台~
此外還提供->嬰兒乳液.痱子粉.可愛的尿布.溼紙巾.衛生綿!!
很貼心吧!!我超喜歡他們如此為女性著想(所以錢都被他們賺了..)
↓乾媽很訝異會有如此貼心的育嬰室!!

↓貼心小物!!真的設想周到

肚臍在一旁的椅子上等麻麻拿溼紙巾給他擦腳腳~
↓右邊是嬰兒座椅^^

上完廁所啦...也該找吃的了!!
↓秀色可餐的草莓塔...

乾媽跟乾爹買了一個來嚐鮮!!
肚臍麻我則是對草莓沒有熱情-->自然沒買囉...
↓她有沒有很開心的表情?!哈哈~~

這時因為我去點數機查我衣蝶卡的點數....
卻豬頭到按錯密碼三次!!卡被機器吞了-->只好先上10F卡務中心!!
↓電梯之狼-肚臍舌吻麻麻

到了卡務中心~小姐要我等一下!!
有位衣碟小姐來跟肚臍搭訕~說肚臍長得很淑女!!
當我說~~"他是小男生".. 小姐改口說"長得很誠懇"
(我完全聽不出來誠懇是稱讚耶....)
反正在那邊等了有一會(我這傲客都快發火了!!!)
↓麻咪~等很久耶!!(IN卡務中心)

因為等的有點久,我們在一旁又玩起相機!!(不然真無聊)
↓肚臍放空個什麼勁?!

↓肚臍為什麼要露鳥??很A耶...

↓乾爹說:"肚臍就是該這樣抱"(肚臍不屑的臉)

終於我們連拍照都快拍到沒能拍了...
我的卡終於送上來了!!快上前去領卡...開始逛街囉!!
228這一天的衣碟,還蠻多狗出沒的(加肚臍也有3-4隻吧)
麻麻我一樣是一直抱著他,誰叫衣蝶不提供寵物推車
(我還跑去反應...寵物推車一事!!他們說會改進~我希望囉!)
↓在8F的PONY櫃!!(肚臍聞什麼?乾爹有洗頭ㄚ...)


今天去衣蝶,剛好有一個PONY辦的『聯合飛行鞋展』

基本上就是在一雙好好的鞋上搞鬼就對了!!!
然後主辦單位會用繩子加翅膀讓鞋子"飛"(什麼鬼咩...)
↓就是像這樣惡搞一雙鞋(請說是藝術)

↓活動名片之一(共有N張)


我們就這樣在衣蝶晃晃走走~拍拍照!!
說實在的....沒推車,一直抱著肚臍~我連逛街的心都快沒了!!
有夠重的....雖說他才4.4Kg

換乾爹抱一下~麻麻手快廢了!!

就這樣逛逛逛~~來到了Bule berry專櫃了!!
一堆可愛的衣服(沒腸款,先冷一半..看價錢再冷一半)
但有很多可愛的寵物用品唷!!
↓超Sweet床組!!(那包豆乳餅乾肚臍也有~他超愛吃)

↓右手邊的蛋糕裙超想幫NuaNua買!但是1080元~她能穿多久?!

↓特價品(但也價質不斐...沒腸款對我來說都是貴!!!)

好啦!!在這邊是寵物櫃...總可以讓肚臍下來走一下了!!!
他可快活了~~這邊衝那邊聞的!!害我還被樓管小勸一下....

衣蝶基本上晃了一下就回家了!!因為餓了.....
我們先幫肚臍拔買晚餐(好可憐~要在家顧NuaNua..)
然後送肚臍回去!!我跟乾爹乾媽就去吃麻辣鍋囉!!
到了公益路上的"川國鼎立"-->是199元吃到飽!!
我只能說,裡面一切都在學鼎王!!但是服務不佳~~
我是不可能再去一次(超不推荐)
↓鍋子很小!!蕃茄是怎樣?!

↓都來了只好吃!雖說小姐服務態度另我一度快發作罵人~

在這邊吃了一頓不是很享受的飯(真想念高雄港龍~哈!!)
我們就要回去啦!!天色都晚了....
回家前去85度c買蛋糕^^因為肚臍麻我超愛吃蛋糕~(肥子)
還順便拿了一些咖啡渣回家(需要咖啡渣的朋友去85度c拿就有!)
↓其實買不多(乾爹乾媽狂說買很多...)<這些蛋糕隔天就全部被我吃光了!!>

↓三盒(我一個人是2盒)

↓其中一盒!!真好吃~~(又想吃了!!!)


乾爹乾媽載我回肚臍拔租屋處~
乾爹還帶從我租屋處那邊拿了被我收起來的小白狗給肚臍
(因為肚臍都會強暴那隻白狗~就被我收起來了!!)
果真~~肚臍一看見許久未見的小白狗~High到不行!!馬上就"上"了~
↓肚臍羞羞臉啦!!!

很妙的是:
肚臍都會咬著小白狗的頭~埋頭苦幹好一會!!
見上圖~他為了咬住他,鼻子都歪了!!(致命式性愛?!)
↓滿足+色鬼的臉!!

這場肚臍之活春宮秀上演玩~
也快晚間11點了!!乾爹乾媽就上路回家去囉...
等他們車開走上路後,我就上樓幫肚臍洗澡~
洗完肚臍拖家裡!!拖完洗NuaNua~~再來洗被玷汙的小白狗!!
(呼~~洗一堆!!!)

    以上是乾爹乾媽二次來訪....
                              (超喜歡他們來玩的!!好朋友就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