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小琉球,瞎晃了一會後~
也差不多該吃中餐了,因為事前我有努力作功課
所以我們直奔食尚玩家與網評不錯的「阿對麵店」
其招牌就是鮪魚蓋飯鬼頭刀魚乾炒飯~~~~
喜ぶ顔文字素材

午餐用餐時間,阿對麵店的外面人滿為患

這邊不拿號碼排,也不是先搶位子

先去搶菜單

點好餐點號,用菜單排隊~~~

下照的那些就是排隊中的菜單

(且看起來都是工讀生在煮,見不到阿對本人)
有位子時,就會帶位,然後入內前先結帳這樣!
其實是相當容易亂成一團的點菜方式~~~~
且要一直顧著菜單,看輪到自己的沒
所以全部的人都會擠在那邊

點好餐後,等有半小時吧
這期間我們還能騎車回民宿又去7-11買東西
繞了一圈回來,又等了幾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這是新裝潢過後的用餐環境
挺通明的~~~~


其實我跟S都很期待要吃當地的特色小吃
可是第一個上桌的就讓我們傻眼!
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小琉球的物價不高,且應該比本島低一些~
這個生魚片號稱是老闆自己釣的,應該是黃鰭鮪魚
這樣8小片100元~對我來說好貴的貴呀!是台北的物價指數了吧~
對岸東港的市場一比較~感覺就差了

不一會,第一道招牌餐就上桌了~

早就知道不是生魚片蓋飯

吃過後,我是覺得還好~S表示沒驚驗的感覺
因為鮪魚塊的料理在林邊東港真的很多
而他的蓋飯醬汁算是小鹹了些~但還算可以接受啦!

接著是~我最期待的鬼頭刀魚乾炒飯

這個也是期待太高了
S吃一口就擺了臉給我看了~~~~

可能跟我想像中的炒飯差太多
炒飯的味道也因上面那一堆黑黑的醬~有種油味
飯是有粒粒分明,但沒有入味
整個炒飯的味道,我跟S都說不出來該怎麼形容

可能真的跟我們的飲食習慣不太合啦!
畢竟網評還不錯~~~~

我們吃飯的時候,肚臍跟NuaNua就乖乖的..........

在桌下等等,這樣就不會鬧了!哈哈

大家有去小琉球還是可以嘗看看
應該只是我們的口味不太合
搞不好大家覺得好吃,是我太怪異了!

【阿對麵店】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36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7:30


                                                                            我們住海邊的很難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