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奶粉寄來了^^
↓去房東那邊領到奶粉囉

但是由於賣家發現羊奶粉這一批只剩5包
所以他要分兩次寄給我,其餘的兩包要過2-3天才會到

先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原本我是想說我家的奶粉可以晚一點拿
但是由於NuaNua這兩天身體不適,只能進食流質食物
我家的羊奶又沒了!!所以我要先領走一包...真的很抱歉!!

再來是其餘的6包羊奶粉分配
1.嘎嘎家      1包     3/9Anita代領
2.Beta家     1包     3/11市民領(付款OK)
3.みや家     1包     3/11付款OK(3/18領)
4.柚柚家     1包     3/9領(付款OK)
5.Judy家    2包    第二批  →要退40元唷^^

這個星期六(3/11)會去市民廣場....除非是下雨才取消
當天有要去市民且要領奶粉的麻麻,可先留言給我~我會帶去!!
感謝貼心的Judy拔可以等第二批奶粉~
造成大家不便很不好意思
也請大家當天領奶粉,可以帶剛好230元/包給DN麻
                --------謝謝大家--------

注意→賣家有跟我說這次包裝有兩種唷
↓舊有包裝                               ↓這是新款包裝

賣方說兩種包裝均是羊奶粉~只是右邊的是新包裝!!
原本羊奶粉跟牛奶粉都是用左邊的綠色包裝~只用打勾區分
賣方說廠商後來覺得把包裝改成不同色就能區分了!
所以新包裝是~~"綠色外包裝是-牛奶"
                          "黃色外包裝是-羊奶"
所以有點不一樣唷~請大家不要慌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