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某個週末假期,跟S去逛街
晃著晃著,就決定到松煙的誠品去覓食
接著前不久S爸媽北上,某天晚上我們帶他們去吃泰菜
本文食記是濃縮了次的kiki食記....重覆的餐點就只分享一次

我跟S是到松煙誠品的kiki tahi cafe用餐
帶S爸媽是到明曜後面的kiki thai cafe用餐
環境部分我只拍了松煙的部分.....
環境舒適度來說,也是松煙比較得我的喜愛!

松煙誠品二樓的最邊角落,就是kiki thai cafe的座落方位
話說松煙誠品裡面好像很多好吃的,下回再去嘗別的
1.jpg
走的是復古的裝修風格,但又帶些現代感

門口處有一個門片牌坊~好多人在這邊拍照
2.jpg
我也莫名拍了一張,但好暗呀!!!

用餐環境上來說頗為寬闊,算舒適
靠窗邊的看過去就是松煙
3.jpg

4.jpg

5.jpg
我喜歡這個整理區的整個感覺~

最近越來越喜歡假日出去晃一下的小約會
6.jpg
我們的假日一定有一天要分給年獸使用
如果S有週休,會有一天就是約會日~哈

以吃過kiki川菜跟kiki thai來看
其實kiki的餐點口味都頗為好吃,且處理上也細心
但是服務人員的素質是kiki川菜比較好
kiki thai的服務生很奇妙的上菜都擺在「桌角」
且是擺在我手肘邊的桌角....這樣不是很容易不小心打翻嗎?!
還有kiki thai的服務生過份殷勤加水....一度加到快滿出來,我都笑了
這樣端不起來喝咩~~~~(我只好杯子放著頭往杯子低下去喝水了...囧)
希望服務方面的小細節可以再加油一點,畢竟是有收取服務費的餐廳

接著直接看餐點囉~~~
kiki thai的份量都小小一份,所以要吃到很膩比較難
整體價位搭配份量來看雖偏貴,但我仍是喜歡
7.jpg
綠咖哩的椰味不重,我比較喜歡
加在白飯裡好好吃,讓人很遺憾的是他們的白飯不是無限供應!!!
我個人在吃泰國菜很能接受泰國米,他們用的就是泰國米
因為泰國米的米心不會太透爛,加上像綠咖哩這樣去伴吸入水份很剛好
但是S媽就受不了泰國米,所以真心不愛泰國米的不要點白飯唷!

8.jpg
S無敵喜愛這個蛋~
裡邊的料偏微酸,吃起來軟嫩~很下飯!!!
只是S媽應該真的沒有很愛泰國菜~她依然沒很愛這一道

9.jpg
以蝦醬空心菜來說,他是最不臭的~~~
但吃起來蝦醬味又好濃郁!!!!

14.jpg
蝦醬高麗菜一直不是我的愛
我覺得蝦醬比較配空心菜~因為高麗菜的甜味搭蝦醬我不愛!

10.jpg
kiki的炸蝦餅好好吃~沾著梅子醬也好迷人!
蝦餅是圓球狀,裡面蝦漿鮮甜且口感好Q~超好吃!
份量也不算少~~~算是很超值的一道

11.jpg
這個沙拉必點,無敵好吃
把鹹蛋扮開後,酸酸辣辣然後帶有鹹蛋風味~
超級開胃好吃!!!!

12.jpg
湯的部分就SOSO~~~
或許苳茵是個泰菜大特色,但我沒有很愛那個味道

13.jpg
打拋傳說要做原本的辣度比較OK
但因為S媽不吃辣,那天改為小辣~吃起來沒有很驚豔

15.jpg
這道是S爸說要點的,我本還對雞爪有點驚
上桌後更驚,上方白色那個是雞爪~已經去骨了
但是吃進去,口感還不賴耶!

16.jpg
來到泰式餐廳,我一定要喝泰式奶茶!!!
我好喜歡泰式奶茶的風味~~~但S媽很不愛
總結論就是S媽不喜歡泰國菜...............

目前kiki餐廳不管川菜或泰菜,都開在台北跟台中
南部鄉親想吃要到台北或台中~~~~
 
                                                                    突然好餓。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