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養肚臍的時候,因為第一次自己養狗在室內
或許是剛帶回來沒洗澡加上沒有寵物便盆及尿布墊的原因
發現家裡會有揮之不去的狗味跟尿騷味
偶然的機會,看見有人推荐去味大師備長碳室內芳香劑
就去買一瓶回家用,效果真的很棒

But,後來因為肚臍定期洗澡後
家裡沒了狗味(應該是說長腸天生本來就沒什麼體味)
加上用尿布墊後,尿騷味也幾乎沒有了
所以我就沒有再買備長碳的室內芳香劑

家裡多了小NuaNua後,兩隻狗的尿量當然比一隻時多
NuaNua又是爆多尿的小東西
最近,天氣慢慢炎熱,尿過的尿布墊加上陽光的曝曬
夏天獨有的那種騷勁都跑了出來
昨天去99賣場買澡盆時,我又看見去味大師

這一次,不買備長碳了!因為肚臍拔不是頂喜歡那味道
肚臍拔說要買檸檬的,但我覺得會很像廁所的按飄香味
加上眼尖的發現有出新味道
不試一下新產品,實在很對不起開發者
所以....買了新系列的『草百系-茶樹』
(也有玫瑰香,但我個人不喜歡玫瑰味...所以挑了比較清香的茶樹)
↓就是它!!!79元


回家後就開封擺在尿盆邊
不一會兒工夫神奇的效果出現了
家裡不但沒有了尿騷味,還有一股很清爽的香味
這味道還挺適合夏天的呢
我非常的推荐這玩意兒,有這方面困擾的人
不妨花個80元買一瓶回家試看看
我個人是覺得很值得啦
依我的經驗來看,這一瓶可以擺上一個多月喔!!!
(我們住處約14坪上下-給大家參考)
-------------------------------------------------------
今天當然不只是要說去味大師
大家知不知道之前紙風車劇團有辦忠狗101的票選?!
我有幫肚臍報名啦
但是個人經過麻豆小站幾次的票選活動後
對於拉票實在有點提不起勁,肚臍自然是沒票選上
但貼心的紙風車劇團卻送上了參加獎給我們唷!!!
今天去房東那邊拿到了郵件,真棒呢

↓打開來是個狗狗非盤玩具喔!!(是飛盤嗎?)

↓還附上一個短緘


大家還記得我前幾天介紹的義賣網嗎??

今天也一起收到前陣子我寄發票去換的物資
這一次換了爆多東西回來呢!!!
↓一個全家的酷搜盒

↓一大包的小丸子&全民拚英文磁鐵跟Miffy

↓這一次一口氣把全民拚英文+鐵盒一次弄回來一組

↓小丸子也差3個就一套囉!!真開心~

↓連乾媽要的Miffy我都也換啦!!(別說我不夠朋友喔~)

真的是豐收的一次交換呢

最後,今天肚臍麻我把大四英文的期末考考完
應該是會過吧?!(老師說下星期一會先把分數寄到mail給我們看)
重點是,考完試老師送我們很詭異的畢業禮物
那就是→大甲媽的平安符
↓我只拿了一個....因為之前去求過N個給家人了

希望大家有看見媽祖有保祐~都平安健康!!!

                                                             家裡好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