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次回家看到姐姐跟珍珠腳上各一雙CROCS Prima
整個升火到不行,由其是姐姐那雙斑馬紋的限量版
只是,前些日子去CROCS試穿~
都因為我的腳板太厚,穿起來不太好看,因此作罷

這次,回家奔喪
依然見這兩位大嬸穿著讓我心癢的Prima
於是,我就跟S說...我也要買一雙!!!
不管我的腳是不是跟浮屍一樣可怕~我都要買一雙....

即便幾個月前剛入手伯肯的Paris←目前的愛鞋,阿姨用國旅卡刷給我的
但是我覺得雨季一來,就是要一雙CROCS才對
於是,今天下午我就先去查桃園哪邊有CROCS的點
居然讓我意外發現...目前豹紋款的Malindi不久前剛限量上市
↓此照轉載於CROCS台灣官網


跟我很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豹紋迷.....
錯過了Prima的動物紋款,我怎能錯過Malindi的豹紋款呢?

S還沒下班,就快電話跟S說....〝寶貝~下班載我去買鞋〞
因為我的腳是大眾SIZE,很怕沒有尺寸
我還先打電話到中壢SOGO元化館的CROCS請小姐幫我留一雙

S下班的時候,我們就快衝到中壢去買鞋.....
這次的豹紋限量版有出金色豹紋粉色豹紋兩種
我個人是相當迷戀正統的金色豹紋
但粉色又很亮眼,穿起來比較襯我的膚色
所以....最後我帶了粉色豹紋

回到家,我們家的孩子會先驗貨.........
但他們在意的....還是這東西能不能吃

當他們發現不能吃的當下.....
整個快發瘋了!!!

且也不知道是誰告訴他們......
我們買完鞋還去中壢逛夜市吃晚餐........
(只是,夜市有哪一樣東西是你們能吃的?)

話說,是相當順利的買到我喜愛的豹紋鞋
且穿起來也還不賴,沒有太可怕的浮屍狀況
只是,Malindi在台灣定價是1280元~
限量版的居然要1680元,足足貴了400元耶!

我還任性的多買了兩個閃亮的鞋扣........... (小花是我本來有的)
S也挑了一個"S"的新鞋扣(畢竟他是我的S. MAN咩)

目前,我整個很愛我的新鞋子......
因為好穿也好走路呢!

PS:幸好有事先打電話去問
   因為之前我們是到大江去試穿Prima
   而我今天打去大江問,大江沒有進限量版
   還好有先打電話問,不然就撲空了!



                            豹紋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