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NuaNua結紮後,在安全考量下買了喇叭花
每當NuaNua帶著頭套咬著青蛙玩具
總讓我想到Discovery節目裡肚兜蜥蝪獵食畫面
當然,我都很不客氣的笑她
連肚臍也都在一邊笑她是肚兜臘腸
搞得她小女生對那個頭套是相當的不滿

這一天,NuaNua結紮也到了第3天了
恢復狀況良好,我也比較安心
剛好肚臍的皮膚最近出了點狀況不看看醫生不行
就趁肚臍拔還沒回嘉義的日子
讓肚臍拔在家顧著NuaNua,我載肚臍出門看醫生

肚臍回屏東時,約1-2個星期前耳後長出類似小膿胞的東西
因為他跟NuaNua都有長膿胞的『習慣
我身邊也都帶有醫生開的膿胞藥
不疑有他的幫肚臍擦了約一星期的膿胞藥膏
但是,這些小痘痘不但沒有好轉
反而化膿有異味,並且有擴散的現象
我就覺得不太妙,很擔心會是疥癬

上台中時,原本該先帶肚臍去就診
但是NuaNua一結紮又擔擱了3天時間
今天趁著下午沒事,帶著肚臍往台中市衝
還好,老娘今天挑了個正午最熱的時段出門
整個醫院都沒有什麼人,一到院就馬上能看診
經醫生拔毛屑檢查後,是細菌感染
醫生表示耳後皮膚可能原本有溼疹或是小傷口
沒有注意到,然後引發細菌感染
在醫生的建議下,把耳後患部的毛髮剃除
醫生剃了肚臍的耳後毛後,我才清楚的看見他的患部
超級嚴重的啦~~驚死郎喔!!!
↓應該是爛的差不多了吧?!

還挨了2針,拿了外用藥及內服消炎藥

↑2針劑+藥+外用藥~共450元

今天肚臍還一併做三合一檢驗(心絲蟲+愛利希體+萊姆病)

↓心絲蟲傳染過程

因為肚臍也滿一歲
雖然醫生表示肚臍從5個月大就吃心絲蟲藥、沒有中斷過
其實可以不用檢驗
But,之前肚臍身上抓到壁蝨,他又沒打萊姆疫苗
所以我還是覺得花個700元做個檢驗比較安心

這小子狗生最怕針筒
剛剛挨了2針可是我花了吃奶的力氣才固定好他
現在還要加抽血.....
他可是不顧生命危險的從高高的診台撲跳到我身上
最後由葉醫生幫他抽血
出動了我+黃醫生+助理一枚,共3人來抓住他
才有驚無險的抽到血(葉院長的抽血技術實在是頂瓜瓜)
抽了血,倒入檢查盒裡,約7分鐘結果就出來了~~
↓這是結果對照表

肚臍檢驗結果呈陰性反應

健康沒事就好,700元找拔拔拿就有了

肚臍終於看完醫生也檢驗好了
離開醫院就要騎回沙鹿,經中港路的SubWay

就想說今天吃它好了,一直沒吃過~聽說很健康
走進店裡,看了菜單好一會

↓現場他們都沒有拿給我看!!回家才發現咧~~

真的有看沒有懂 服務生也不會招待客人
但是我真的很想吃看看,還是硬著頭皮點了2份



一份6吋的百味俱樂部(110元)→是我的
  搭配麵包是蜂蜜雜糧麵包

一份12吋的火雞胸肉(155元)→是肚臍拔的
  搭配麵包是義式家鄉麵包

這潛艇堡的份量真的蠻大的
且生菜蠻多的,感覺很養生
但是我覺得中港路那一家的服務態度太爛了
我才不會再去買咧!!!哼~

回到家後,幫肚臍的耳朵擦藥
可能藥劑讓他發癢,他開始抓患部
所以,喇叭花就從NuaNua頭上....變到肚臍頭上啦

↓這次換NuaNua笑肚臍


肚臍之前就是太囂張,Nua戴頭套就去惹她
現在風水輪流轉,頭套換他戴~~看他的表情有多悶

最後好禮大相送

以上那兩瓶
左邊是海藻素(約還有半瓶),右邊是寵物維他命(約還有2/3)
         ↑(2008/3/30有效)
                ↑(2007/1/31有效)
因為我家這2隻欠扁的肚兜臘腸不肯吃
放著也是浪費,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索取喔(Free)
2005/7/25→均已送出唷!!!


                                                         皮膚快點給我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