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很快
一轉眼,到了肚臍要補強預防針劑的日子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唷....(驚驚)

之前在慈愛辦白金會員卡,為了就是那八合一及狂犬疫苗
星期日,吳老師特累的賴了一早的床
午後終於肯離開那溫暖的被窩
一起床就忙著幫肚臍及NuaNua洗澡
大約3點多,騎著機車載著兩頭年獸出門

3點多一直等呀等
也不知道慈愛哪來那麼多動物要看醫生
好死不死的黃醫生在開刀
剩下我最害怕的何醫生在看診
一直等呀等的,等到五點多....終於輪到我們了!
進了診療間,肚臍先做例行性檢查
一切都沒有問題,體重也有起色→5.05Kg
最近肚臍的身體狀況非常的棒,也很穩定
醫生準備好針劑,那小子一看就狂扭了起來
根本無法下針
醫生只好請我先出診療間,說不讓他看見我會好一點
果真,我一出去,他就乖乖的挨了兩針
真的是狗仗人勢耶!


肚臍打完針,換NuaNua要看診
NuaNua除了一直變胖是個問題(目前5.17Kg)
近一個月來,她身上的膿皰猖狂的猛冒
不斷的擦藥,好了又長,持續好一段時間
實在不看醫生不行了!
很不巧的又只有何醫師在,只好將就請他看一下診
就如往常,何醫生依然說要打針吃藥
這一次我堅決不打針、只拿藥
很意外的,何醫師沒堅持,跟我妥協了!
終於在六點多,我們離開了慈愛
            (真的耗超級久的,白天進去、天黑出來)

肚臍打完針,帶回沙鹿後
就開始出現專屬肚臍的『打針症候群』
先是亢奮了好一會,刁著玩具零食跳來跳去
但不一會兒,藥效發作就睡癱了
↓真的是睡癱了


就這樣睡了一個晚上,超安靜的
NuaNua也不知道是不是擔心肚臍是生病
竟然在籠子外面顧著肚臍,一臉擔憂,真是可愛



麻麻真心的希望,你們會乖乖健康的長大

肚臍的身體越來越健壯
膽子也比小時候大多了,個性更開朗了
看著他一步步的在各部分進步
真的很開心,也感到很欣慰呢!

                                                              寶寶睡,乖乖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