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甜品是由香腸麻麻推荐才知道的
喜歡杏仁味的我,連到艾摩多的YAHOO部落格(請點→)

發現他們有試吃活動,於是就很積極的報名試吃......

留言給趙店長表示有意試吃看看
隔天就收到回覆,說將於NEXT WEEK寄給我們
8/6那天,就收到前一天新鮮製成立即宅配來的杏仁豆腐

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共有6種口味

選擇性相當的高呢!!!

艾摩多非常大方的寄了一盒12入的綜合禮盒給我們試吃

共有六種口味,每種口味各有兩盒...
手工豆腐精緻化,加上乾淨的包裝!很誘人吧....



【試吃心得】
以下,就將各口味的試吃感覺分別列出來


可以由下照看出,豆腐本體有點像奶酪OR布丁
非常的Q滑~~~很ㄉㄨㄞ唷!

吃了一口後,剛入口的感覺不太深刻
但是濃郁的杏仁味立刻於口中散開來時~~~也太好吃了吧!
豆腐很軟Q且細滑,口感很順
而杏仁味不刺鼻可是非常的濃!!!
據不敢吃杏仁的香腸麻麻說~連她都愛吃啦.....


一開始我對〝麥角豆腐〞的幻想並不大  
可是,當我吃了第一口後~一整個深深愛上它了

您看,裡邊真的有燕麥.....
那燕麥非常的香氣逼人,燕麥煮的夠透且鬆綿口感
這個麥角豆腐真的是讓我激賞到不行呀!!!
且會有飽足感~早餐吃一盒麥角豆腐恰恰好呢
 

芝麻豆腐的芝麻放的量相當不手軟.....

一打開芝麻味就撲鼻而來,十分的香

第一口入口,果真是濃厚的芝麻味MIX杏仁味  
除了麥角以外,最驚豔的就是芝麻了~
杏仁獨特的風味,搭上芝麻特有的回馬苦味
十分的搭吶!!!


這個是我不敢吃的紅豆..............

但是專業的我仍是吃了一口紅豆豆腐 
這樣才能好好介紹給大家~

紅豆並非用大紅豆,而是用小巧飽滿的紅豆
紅豆本身有透~但不爛,可以吃到整個顆粒
紅豆味很濃,我邊吃邊抖!!!
吃了一口~很怕紅豆味的我就不敢再嘗第二口了
喜歡紅豆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這個算是個很新鮮的組合

巧克力搭上杏仁,本以為會非常的怪異
但其實還好耶.....
兩者的味道是有一些些的小衝突
但卻奇妙的在吞下度後,回味上來很搭耶!!!
不知道是不是吳某本身被巧克力奴役太久的關係.....


最後這個口味.....
我對不起大家,我一口都沒吃到
一個進了我娘的肚子,一個進了我弟的肚子
88節回南部帶了幾盒回家,這個口味不巧我都沒吃到
但我媽說〝不賴吃啦~~~〞

我們真的還挺喜歡這杏仁豆腐
吃過後,馬上要訂來送親友了呢



以下提供價位給大家~

【因掃瞄不太清楚,請見諒~】
以及定購方式


【美味報路】
   
  

                           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