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是吳老師返校座談的日子
不用一早帶著惺忪睡眼去學校
少了一大群吱喳亂叫的小鬼頭
一個月一次的返校座談,是我難得的安靜日
但是,這個月的返校,候補愛人坤霖竟說不去!!!
也不想想,洪寶貝入伍後,坤霖才有機會跟我約會耶~~
中午12點去跟鄭教授吃飯座談
1點的資訊融入研習我去簽個名就閃人了!
不是我混,是我真的對那研習沒興趣

閃人後,馬上打電話給Michael麻
相約來去大甲的台灣省農會休閒農牧場快活一番
也打電話約みや麻可惜她要上班啦~~~~
大約3點左右,麥克與麥克麻來接我們
就直接衝向目標不是很明確位於哪裡的農場囉!

這個農場,是麥克麻在頑皮認識的腸友介紹的
傳說中有廣大的草皮,且入場費只要100元
更吸引人的是,在大甲而已,非常的近啦!
我們依這傳說中的路線(完全不知道路的兩人三狗)
從沙鹿上二高往北開,到清水下交流道,然後就會看到指引囉
不一會兒就找到了呢!(只是指引有點不是很理想)
開到售票亭→沒人
園區內的指引不是很好,讓我跟麥克麻迷路迷超久的
經過好一番的折騰,才找到到大草原的路
感覺上這邊的規劃還不是很完整

總算是半順利的來到這超級無敵的大草皮
↓這只是半邊唷!!!!

三個小朋友到草皮區,就開始瘋狂的奔跑

↓麥克在笑唷!!!

↓一對寶

↓肚臍好久沒飛起來囉!!

↓終於不再憂鬱了

跑累了一起來喝個水

肚臍只要出門都超開心,尤其是有大草皮
他總是開心的跑過來又撲過去的,一整個很陽光

而NuaNua都是看肚臍或麥克跑,跟著亂衝(看到黑影就開槍型)

因為很久沒有好好幫他們拍拍照
這一次就讓大家看個夠吧!!!!
因為就只是一直在那邊奔跑,所以也沒太多的內容可描述
總之,就是跑來跑去,滾來滾去


↓NuaNua是真的在「追」求麥克(麥克彷彿看到鬼快溜)

↓肚臍也會來『甩尾』絕技


↓很喜歡這樣的Fu


↓這樣的麥克,真的超MAN超帥的



↓出門就會犯吸塵器病


↓忽有龐然大物!!!!肥Nua,請檢討妳那一身的肉

跑不一會兒,麥先生就在偷休息了
↓被抓包

腸子們其實很喜歡奔跑,身為獵犬的他們精力旺盛

↓也不知道在警覺什麼

別看肚臍跟麥克一付好哥們的樣子
昨晚在我們家打不夠,到草皮上還是打了一架呢



↓三腸狂奔圖

↓撲街~~~


↓超愛這張

↓肚臍、麥克、NuaNua一起來



↓我的小寶貝好開心

↓肚臍拔的心肝Nua超快樂

↓有你們真好(亂尿尿時就不好了)

見過NuaNua與麥克碰面狀況的人
都知道Nua迷戀猛男麥先生
今天,依然不改她對麥先生的一片痴情
舌吻了!!!!
↓妳是不知道妳媽現在獨守空閨嗎?這樣是要做來刺激誰的?(糗→更正為)


肚臍適時出現來憾衛自身的男子尊嚴
↓肚臍:ㄟ!不要玩我的女人  麥先生:她自己送上來的


來草皮區,腸子一定不會忘記的事就是→
↓肚臍爽呆的臉







終於是滾完了!提振精神繼續亂衝





↓肯休息了吧!!!!


此時遠方駛來一輛貨車,他們專心的盯著



貨車司機一下車,NuaNua帶頭邊吠邊飛的衝出去
↓他們在吠遠方的貨車


↓平常不是頗膽小嗎?現在在囂張什麼咧?


吠完後,他們很空虛的假裝沒事
腸子一到外面,最愛在地上東聞西嗅的


↓肥Nua很認真想找出吃的



↓這樣的NuaNua好美唷!!!


當我在幫NuaNua拍美美照時,肚臍在一邊努力聞又嗅
平常滾蚯蚓屍體就算了!
今天他竟然給我刁了一隻蚯蚓屍體要吃
↓被麻咪兇狠訓斥就裝睡

且後來換麥克去刁蚯蚓屍體
當麥克被麥克麻教訓時,肚臍&NuaNua在一邊看好戲
↓興災樂禍的表情,真欠扁!

←Nua看傻眼


(NuaNua只要聽到斥責聲,都以為趴下就沒事了!也不管是不是在罵她~)
太陽慢慢的下山,我們最後留下了麻麻與寶貝的合影
↓正妹麥克麻與她的寶貝兒子

↓狼狽的我與兩隻年獸


從我們進園到出場,都沒有人來跟我們收費
連停車費也不用不花半毛錢的,我們出遊成功

離開農場後,麥克麻送我們回家
我把肚臍&NuaNua送上樓後,跟麥克麻及她朋友一起去吃飯
真是愉快的一天呢!

PS:
今天在大草原奔跑,接到洪寶貝一通電話
說他出公差在粉刷牆,不用操課
晚上吃完他又打一通給我跟我講蠻久的呢!
看來,我們家老大日子過的還不錯咩~

                                                                                   感謝麥克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