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臍的乾爹乾媽,在10/14來台中找我們玩
我想,有很大的部分,是千千乾媽想來陪我
真的很感動她的行動力

10/15肚臍乾爹可以開車載我們出去玩
原本乾媽是看報紙的報導,打算去新社那邊晃晃
But,有去過新社的人,都知道那邊都是小花園型餐廳
佔地頂不大、餐點頂難吃又貴
想來想去,我竟然很沒新意的提議去飛牛牧場
                                  (是的!就是那一個去過N次的飛牛)
恰好,乾爹乾媽沒去過飛牛牧場就決定去那裡奔跑囉~~

當天早上,賴了很久的床
起床吃過早餐整理一下,出門時好像都11點多
因為前一晚,肚臍乾爹乾媽住我那邊
肚臍及NuaNua一晚都在亢奮,沒什麼睡
也不懂他們倆在High個什麼勁,一早搭車就露出疲態
↓她本就是典型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肚臍初上車時,很堅持要這樣『坐』
↓他真的坐著唷!!!

↓快受不了了

那樣拉著身體可能不好坐吧,過一會兒他就跳到前座
去窩在乾媽那邊,一顆頭往後望著我
接著,開始幌神~~~
↓是不是很睏的臉???


然後睡著了


其實肚臍睡著了也好啦
他搭車最會亂跑,且還會踩著我的腳跑東跑西的

開二高到通霄真的蠻快的,不久就下交流道了
↓一下交流道就有斗大的指標

照著指標的方向前進,完全沒查路線的我們順利到了飛牛
                                  (雖然我去過很多次,但我真的永遠記不得路)
當然,又到了售票處前的飛牛大LOGO
要下車拍個照的呀(肚臍一下車就了呢)
↓鄭大的拍照角度~有時很難懂


拍照狂(我)碰上拍照狂(乾爹乾媽),就是一直拍
↓現醜了


↓Nua好認真的表情唷

兩個小朋友一下車就玩瘋了
↓They Are So Happy!

帶狗狗到這片草地拍照要特別小心
如果是易亂衝的狗狗不要放行
圍籬外就是馬路,車速都不是很慢
肚臍跟NuaNua玩瘋了,幾度跑出圍籬,嚇死人
還好有乾爹乾媽在場可以幫忙我抓瘋狗
↓上車前來一張母子大合照


上車後,往售票門口直衝
買了票進場後,眼前映入的是一堆+一堆
一整個感覺很不妙!!!!
但也只能『m免驚,向前行』~~~~~
↓人潮未出現,還能生龍活虎的

一上到廣場處,全部都是人群好可怕唷
該不會是星期六補課,大家都沒地方跑
離鄉背井的人也不能回家,只好都跑到飛牛來吧?! 
這是我來飛牛那麼多次,遊客最多的一次

到廣場後,就先去換鮮乳填肚子
順便買瓶水給肚臍&NuaNua喝(因為水忘了帶下車)
看著廣場上的人山人海,以及很忙的馬車
↓好多人都好有錢,花錢搭馬車~繞超小一圈

肚臍一看見馬兒,就開始狂吠
以前的肚臍活像啞巴
一直到養NuaNua之前,我聽肚臍叫過的次數不到3次
養了NuaNua後,因為Nua比較神精質,常亂叫
肚臍就明白原來狗狗可以吠叫這件事
現在只要出門看見他不爽的人事物,就開口亂吠一通
我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
        ((離題了,回到飛牛行的主幹內容吧))
因為適逢用餐時間,所以廣場的販賣部爆多人
換好牛奶,我們往大草皮前進(應該就是乳牛生態區)


草皮區也是很多人但地方寬廣,倒不覺得擁擠
↓真的蠻多人的

找了個樹下坐下,秋風送過來很舒服
我們就在這邊休息(是的,剛到就休息了!)
而且飛牛牧場,好多人在放風箏唷
我也好想買一隻『風吹』來玩唷~~~~~~~
↓雖然人多,兩個小朋友也玩的開心極了!


坐在那邊,大約吹了20分鐘的風
有過N個路人及小朋友來跟肚臍及Nua搭訕
我們啟程往前走


肚臍乾媽發現一處小水窪邊的水車屋
我來過飛牛那麼多次,都沒注意過這個景點耶
越過水漥有個小水流,肚臍一次就跳過了
我真的不知道NuaNua哪根筋不對,她竟然踩到水裡去
還連踩2次,整個髒透了............
所以我只肯抱肚臍拍照


我抓著肚臍草草拍了兩張照後
換乾爹乾媽在拍照,肚臍在草皮上亂衝
那我在幹嘛咧
我只能說當媽的真的很苦命~~~
↓謝謝鄭大拍下我狼狽又苦命的露網鏡頭

在幫NuaNua擦身體啦!!!!!!!
↓什麼樣的姿勢都有~因為她真的太髒了


擦好NuaNua也拍好照
我們繞回到乳牛區,繼續我們的拍照行
↓又來看牛囉~~~(牛看我們都看煩了吧?)


為了表示我沒偏,雖說NuaNua還是小髒
但我在這邊都抱著她拍照唷!(只是不敢靠她太近啦)



拍完往下一站,應該是長的很詭異的那種羊那邊
但是那邊太多小朋友在餵羊,要拍照也拍不到
所以我們就一路到了蝴蝶館~~~~
很怕毛毛蟲的我跟千千,壓根不想進去蝴蝶館
所以就藉機休息,坐在門口階梯留影
↓我覺得這邊拍的都拍得不賴

↓姊妹與孩子






再往前走,到了觀景坪
可能是正午的關係幾乎是沒有人耶
真開心,草皮是我們的囉~~~~

↓飛奔的照片最好看



當然,一有樹蔭,我們一屁股坐下又開始休息
↓大自然真好


時光突然跑錯了,下面這三位不食人間煙火的.....
哇哈哈哈~~~~

唉唷,偶爾做作一下咩


↓請注意肚臍在後方有多舒爽


在這邊休息,肚臍跟NuaNua也玩的頗盡興



↓他們才是一家人吧?


NuaNua在那邊玩呀滾的,乾媽突然發現.......
NuaNua的耳朵上多了一個很妙的裝飾品
↓最天然的髮飾(真的勾在上面唷)


兩個小鬼真的很喜歡草皮,衝來衝去的
好不快樂唷!!!


肚臍偶然的發現一條蚯蚓的屍體,就又開始ㄋㄨㄚˋ


在最高處的觀景坪欣賞完風景
↓真的是有在欣賞啦

我們往兔寶寶的家前進,打算一路繞出去囉

在前往兔寶寶的家路上,巧遇一隻短腸
↓很High的乖乖

↓肚臍現在真的不怕狗了耶



告別乖乖後,到了改修過的兔寶寶家
↓兔寶寶不再是一隻隻關籠子囉

而且兔寶寶家現在有一批客人住在這邊-羊寶寶
↓長的好可愛唷!!!

在這邊依然有一片草皮,兩隻一點都不累的瘋狗依然狂衝
↓其實NuaNua體態看起來不胖呀(自欺欺人)



走呀走的,我們又回到販賣區的廣場
買了香濃好吃的冰淇淋(一支30元,頗貴)

並且看見了『兩匹馬』
↓牠終於是可以休息了


↓超帥的馬兒造型雪納瑞

吃完冰淇淋,就要步向出口了

最後跟廣場上的乳牛來個完美的ENDING照






拍完就踏上歸途
我們要回家,有一群人才剛要上山呢
且還遇到幾隻狗狗唷



回家後,我幫肚臍&NuaNua洗澡
鄭大跟千千去張羅吃的,真的很感謝唷!!!!
吃飽他們就開車回嘉義了............
謝謝你們來陪我

                                                           請推荐台中半日遊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