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觀摩前,就有點小感冒
當時就很擔心,怕觀摩當天會沒聲音
早在12/5就觀摩的仙女說,觀摩完才會大病接小病的來')">

說也奇怪,我一向不太生病的人
觀摩完隔天,喉嚨就開始痛了起來
昨天早上睡醒,就有點失聲
左眼還長了針眼(所以昨天帶著針眼去燙頭髮)
今天早上起來,聲音根本完全發不太出來')">
說出口的每一個聲音,都是掉的!
天ㄚ......真的被仙女詛咒了!')">

今天賴床賴到11點多,起床打電話給老家的娘親
媽媽要我去看醫生,於是我乖乖的去看醫生了.....
先到眼科解決我的針眼,醫生本來要我吃藥就好
但我跟他說我還要吃感冒藥
所以當下決定把針眼給刺穿!!!!!
醫生還跟我說不痛,結果當助理拿著麻醉針來時
我就開始後悔了.....
醫生把麻醉針插到我的下眼瞼那一刻,差點沒飆髒話
有夠痛的啦!!!!我覺得快瞎了
然後拿刀來割破擠出膿汁,真的好痛唷!!!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左眼弄完更腫了

弄完眼睛,衝到蕭英宗耳鼻喉科')">
已經12:20幾分了,護士還是讓我掛號
看了診後,我是感冒耶!!!
聲帶發炎喉嚨發炎鼻子也腫到醫生驚呼')">
一整個就是很『賽』

總共花了300元,拿了一堆藥回家

眼科醫生還是幫我開了藥,不是都說了要吃感冒藥嗎?
現在一整個很麻煩
三餐飯後要點眼藥水、鼻藥水
三餐飯後要吃感冒藥、半小時後吃眼科的藥、再半小時後喝咳嗽糖漿
每天睡前要吃感冒藥、半小時後吃眼科的藥、抹眼藥膏

有沒有那麼麻煩呀!!!')">
最後,讓大家聽聽我那可怕的聲音(我可是很用力的說了)


                       仙女,都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