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買枕頭的同時,順便在HOLA買了一個棉絨保暖墊
這種保暖墊是鋪於床上可以睡得溫暖

但我則是對它有更多其它用途上的打算呢!

S台北的住處是個座向挺不賴的房子,冬暖夏涼
所以到現在台北都下探10度了,S晚上還是蓋涼被...
只是稍冷的話,就兩件涼被疊在一起蓋

又,當初搬來的時候~S只帶了一件冬被
近來上來睡到半夜都會小冷(廢話,蓋著涼被)
怕說之後再冷一些兩個人要搶一件厚被子
S又很會捲被子,我又懶得從林邊帶羽絨被上來
就想說買個棉絨保暖墊~對它的使用規劃上有多種想法!

這回買的是Super Hot發熱長毛棉絨保暖墊(雙人)

因為我不是很怕冷,所以倒不是被發熱所吸引

但,很怕冷的人可以考慮買回去鋪床.....

強調超熱感耶~~~怕冷的真的可以考慮買件過冬用


因為這種墊子原本的用途是拿來鋪在床上
讓冬天睡覺時可以溫暖些~
所以都是照床的尺寸來做區隔
而我是買一般雙人,不是買S床的加大雙人~~~

這個目前特價才999元,很是划算呢!

拿出來,表面是好舒服的棉絨

摸起來好軟好舒服~~~~~舒柔
棉絨很細,超好摸的呢!!!


而裡邊是做薄鋪棉車裡

是稍稍硬挺,但應該洗幾回就軟了

四個角有鬆緊帶方便固定床角


而,我買的只是一般雙人~可是S的床是加大雙人
可見我本意不是買來鋪他的床
我是想說買了這個棉絨墊,我上來遇到寒流可當被子蓋(棉絨面朝身體)
收著若有親友到這邊過夜可以拿來鋪地板
再則,之後如果買房子後~可以冬天拿來鋪父母房的床
是不是一物多用很是OK呀!!!(我真是好媳婦呀!)


所以,這個冬天我要靠它取暖~~~
是說,不管蓋哪一邊都很好睡呀!!!

那個棉絨真的好舒服..........
且蓋了幾天晚上,還真的挺暖的呀!!!
當被子完全是OK的~~~

於是,這個冬天我們的被子都很妙

S蓋兩件涼被過冬
我蓋棉絨保暖墊過冬~~~
分明又不是家裡沒被子呀!!!
家裡被子還多到嚇人咧~哈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每樣東西都要發揮最大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