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懷孕時,不知道是否沒胎動、又不知道性別....
對於寶寶衣服,我跟娘家媽媽都意外冷靜
知道性別後,因為還不到中孕期...我們也沒特別想買寶寶衣服
可是,到了肚子大起來~真的比較有感覺,開始母女發瘋!!!

除了之前孕前就亂買的衣服外(有的買到都上小學的尺寸了吧@@)
有部分本文出現的衣服之前分享過,想說再整理過來~
都是近期開始瘋狂亂採購的小獸咩衣物.....
且,大部分是跟新手外婆--年獸阿嬤去買的!

先是去逛高雄失望的婦幼展後,轉戰漢神巨蛋買的衣服(之前分享過)
對於寶寶衣服怎麼買?買多大?我們母女真的沒啥概念
然後就是亂買......每次我只要說「會不會沒穿到?」
年獸阿嬤如此勸敗之人就會說「反正還可以給老二,又不是只生一個!」
於是~兩母女就很失心瘋

3.jpg
Uniqlo的包屁衣
左邊是長袖的70cm,右邊的是短袖的60cm
本還要買無袖的,但媽媽說無袖的應該出門才會穿~因為室內一定開冷氣
於是就說無袖的等出生再買.......

4.jpg
Mother Care的包屁衣組,兩包75折.....於是就買了2包
右邊的是3-6m的長袖包屁衣組,粉色比較女孩氣的大象,想說出生可以穿
因我不喜歡粉紅,又喜歡中性色,寶寶衣多是比較man....S說該買些女孩氣的!
左邊的臘腸款剩大尺寸,有臘腸能不買嗎?硬要買~請櫃姐幫我調12m的尺寸
5.jpg

臘腸的真的好可愛~~~
只是這組是設定為男寶寶衣物,所以顏色比較男孩

過年前剛好S有事要忙,把我丟娘家幾天
剛好看到美國Carter's跟Old Navy在折扣,跟著腸友的代購團
我跟年獸阿嬤坐在電腦桌前,亂點了一堆衣服...............
1.jpg
其中有些是男寶寶衣服,可我們母女都很喜歡....就手滑了
在婆家收到這些衣服時,S媽被我們兩母女的瘋狂嚇歪了吧!!!
是說~裡面最不實穿的應該是那個花花包屁洋裝~但是那是外婆指定款
我跟媽媽說那種要會站時,穿起來才可愛~
媽媽居然說「等會站會走,再買大一點的洋裝呀!!!」
好吧.....第一次當外婆就是也會特別興奮........

接著,又收到也是跟腸友社團一起買的.....
2.JPG
阿胖醬真的是很得我的喜愛
但我買這90CM到底哪時候要穿呀???

然,大年初一不小心看到高雄有家店的native童鞋優惠兩雙800元
我跟S搶在開店第一時間殺進去買小獸咩的鞋.......
意外也幫社團媽媽及姐姐還有大嫂買了童鞋,2雙800真的買到賺到呀!
7.jpg
而S自肥的也買了一雙Nike的新鞋~這雙打完折才960元耶!!!

因為我跟S都有Native的鞋
穿脫也方便,2雙800元~就幫小獸挑了2雙
這樣未來就有親子鞋囉!!!
8.JPG
2雙童鞋大小是挑會走之後的大小
盡量挑的是中性色,整個莫名在為第二胎鋪路是為啥???
9.JPG
小獸咩出生前,肚臍跟NuaNua先幫她暖鞋~哈哈哈

話說,童裝魂還沒消退
我還請獸乾媽的姐姐3月到日本
幫我買一些阿卡將的東西,順便帶幾件寶寶衣回來(羞)

----------------------------
結果說好不買了~
又意外連泳衣都準備好了
89973  
89972  

然後,S跟年獸阿嬤都說不要再買了~
不小心跟S去台北一趟,S喜歡Gap baby這款插畫聯名款包屁衣
89967  
這次是獸爸爸說要買的,不是我唷!!!
只是後面買的尺寸,盡量都買6m或12m以上的~噗

                                                                           讓媽媽滿足一下吧!!!

年獸兩隻 寵物手工零食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