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彷彿昨天NuaNua才剛接回來
怎麼一轉眼,NuaNua已經一歲了
更是到了一年一度施打預防針劑的時候了

其實,我是是個沒什麼神經的麻咪')">
NuaNua要打針這件事,我壓根都忘了哪時該打
還好,之前NuaNua的針都是在台中誠品施打
誠品都會有醫療記錄,且會寄通知信
大約3月初,我收到誠品寄來的mail
提醒我4/3要記得帶NuaNua去打預防針
我才知道,原來4/3她該打針了
找出搜尋老半天才找到的預防手冊

我真的頗沒大腦')">
一看簿子,真的耶~4/3要打針了.....

打定好要帶去給老爸的獸醫友人打針')">
雖然很不意思,每次都不跟我們收錢
我們這邊真的沒有獸醫院')">
我也求助無門,只能帶到東港給老爸的朋友打針
早上打電話到店裡去,獸醫上班去~晚上才會回來
所以就先來向NuaNua宣告這一件大事')">

每次叫NuaNua,她都會瞪著大眼專注的看我
感覺真的是個聰明的女孩
但是最近又老是把踏墊跟尿墊給搞混
真不知她是聰明還是笨

NuaNua很怕打針,超級怕...
一聽到要打針,還很戲劇的身體歪斜一邊')">
一隻腳還給我微抬,很愛演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第一天去帶她回家
我們直奔誠品為她做血檢
她大姐針都還沒紮到,哭叫的可淒厲')">
((忘記的請按→ 回顧當時的淒慘叫聲))


當然還是被我拖去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又是一個可人的哈蜜瓜妹妹メロン素材
但是,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詭異的天氣也越來越冷冽.......
直到下午,頓時從夏天變成冬天!')">
到了晚上,正準備帶NuaNua出門打針
就下起大雨氣溫不斷的下降')">
之後獸醫打電話來我家,建議我等天氣穩定再打針
因為怕打入體內的預防針,會因天氣變化
而在體內活化,反而對NuaNua不好

就這樣,NuaNua妳不用求我,也可以免於一時之苦痛
(但是下星期,我還是會揪妳去打針的......)

看看NuaNua,聽見不打針
雙眼都發亮了呢!!!!!!

其實NuaNua是一隻毛不短,且很厚的狗狗
但是就是毛非常的貼,貼到我都懷疑她有抹髮膠')">
怎麼可以貼成那付德性呢?!
但是像尾巴及屁股毛,就真的不及肚臍的一半
她爆不太出那種大把的毛髮
只是,不知道看倌們從上面的照片
看不看的得出來NuaNua的毛有變長的跡象
她的耳朵毛一向很長,這就....沒有多大差異
我覺得差最多的是她原本沒有胸毛')">
現在竟然有一點點、非常微乎其微的披下來了
還有,兩隻前腳的修飾毛,長到嚇死人')">
比較肚臍的還長,洗澡時都要每週修一次
不然她真的會絆倒自己!!!!
但有僅只於此~其他的地方,她真的都爆不出毛
最誇張的是肚子,完全沒有毛')">.....

最後,有個活動請大家踴躍參加
因為想辦88888人次的抓抓樂
但是想不到該送什麼禮物才好
所以我弄了個公投在左邊')">

請大家踴躍的投票,如有其他建議就直接回應本文
謝謝吶~~~~~~~

                                                                          這天氣很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