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臍跟NuaNua的年獸稱號來自於對玩具的高破壞度
市面上標榜耐咬的玩具,他們都能一分鐘內攻破
即便玩具給他們玩很浪費錢,但我還是很愛囤玩具
分明家裡的玩具囤貨還有,又跟團買了FAT CAT的玩具

肚臍跟NuaNua的玩具囤貨裡還有多款玩具
有九宮格、天使惡魔球、FAT CAT玩具.....(放滿一個櫥櫃那麼多)
但是有人跟我說有便宜的FAT CAT玩具團,不爭氣的看了一下
不看不花錢,一看又訂了幾個回家!!!

FAT CAT具在我家撐的不算很久
但相對普通填充玩具來說,他的皮肚臍比較喜歡(!)
我還挺愛買FAT CAT玩具
一方面是常有便宜的團購,一個才100出頭
另一方面是FAT CAT的玩具都長的很賤,讓人無法不愛呀!!!
這回居然發現有出一款OBAMA的玩具~
雖說拿世界強國的總統來當狗玩具很不妥
這玩笑是美國品牌FAT CAT開的不是我唷!!!!
我只是買回家給年獸玩.............................

來看看OBAMA碰上年獸兩隻,他的命運將如何呢~~~

分明人家OBAMA相當有禮貌(只是他衣服背面的字太好笑了吧!)
但為何NuaNua一看到他就殺氣好重.....
玩具女殺手的封號果然不是假的,看到OBAMA雙眼都亮了
倒是那個瞇瞇眼在這種時候還有心情瞇.....

OBAMA轉過身來,八字眉也太可愛了~~~

只是.....你挖肚臍的皮康好嗎???
我們家玩具殺手洪黑黑的表情把情緒表達的好清楚(抖)

身為第一強國的總統果然膽識過人(誤)

連玩具殺手的皮康都敢挖耶!!!

下一刻,肚臍先受不了把他.........

含在嘴裡,想幹嘛?!
下一秒,就被等在一旁怒氣衝上來的NuaNua搶走

請輕輕的在心中為OBAMA助禱~~~哈哈

但是,一轉頭...........

OBAMA的魅力真的好猛~
你爭我奪的,兩個都想要好好跟他當朋友(?)

我就說肚臍跟NuaNua都是一等一的演員呀........
NuaNua在搶奪過程中還懂得CUE鏡頭!

兩個真的都好想跟OBAMA玩遊戲~
過程他腿都快被扯斷了吧!!!

到底...............誰能先好好伺候OBAMA呢?


NuaNua真的很想馬上拆了OBAMA
不斷發出可怕低吼聲的是我們家的公主.....

想當然爾,最後贏得OBAMA大獎的是...........

玩具女殺手~NuaNua
肚臍一開始還想去跟她搶,但NuaNua真的太堅持要OBAMA
當然........只能讓呀!!!

剛剛不是挖皮康?

再挖呀!!!!
這小妞有沒有那麼氣呀~~~噗


是說NuaNua小姐從事很驚人的屠殺行為
居然還會裝可愛啾咪~~~

大概40秒過去.........

OBAMA的頭已經啃破了!!!
肚臍好像很希望也可以幫忙多咬幾個洞(!)


然後................開腸破肚了!

妳真是一個劊子手

OBAMA身體都軟了XD
且妳殺人還不隱藏證據~
比媽媽嘴的雙屍案更驚人!

居然還要繼續咬~~~

雖說OBAMA還在笑,但為什麼看起來臉好苦.....


請大家在心中跟我一起唸一句~~~
阿 彌 陀 佛
願OBAMA安息


嘴邊的那個棉花絲還掛在那邊....帶什麼便當呀!!!


看到OBAMA棉花都被拉出來了
肚臍好無奈,因為他還沒有咬到(!)

FAT CAT的玩具傳說很耐咬(?)

只是很有禮貌啦,都被咬成這樣還在笑~哈哈哈

◎本文純粹搏君一笑,玩具要做成OBAMA的樣子也不是我的意思
   沒有什麼不尊重美國或不尊重OBAMA的意思唷~
   若對本玩具有意見,去找FAT CAT~感恩蛤!!!

                                                                        OBAMA好可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