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跟團者6/12的21:00前入款
否則一概不幫忙訂購,如有困難請先與我溝通
匯款後請回報帳號後五碼(無摺請給存入局號)
~謝謝合作~


很怕麻煩的我來揪團囉!無非是自己想買啦
想說或許有人想買,一起帶可以省運費啦

要買的好物是下方照片之商品

拍賣網站請點→
品名:美國進口神奇除毛刷 Mini FURemover 8吋
價格:199元/把 (如果沒湊到免運,需攤運費)
主購:吳老師
目標:徵到6把就開團。
地點:高市/屏市可面取者。(不然就失省運費的宗旨了)
              台中地區,可於東別市民取貨者。
    (台中地區的商品,熱心的小Q麻說會幫大家帶回,時間再約)
時間:即日起至6/12晚上20:00截止,或徵到免運就衝 (沒徵到我就自己衝)
●賣家說他們8吋尚存十多把,大家把握機會唷~
●為求方便,不挑色,不接受者勿跟團,謝謝!
●沒徵到免運,運費除以『支數』,以支為單位分攤
--------------------------------------------------------
【工商服務】
去年買神奇掃把時有送一把這種8吋的
【肚臍麻寫的除毛刷推荐文請點→
因為真的很方便使用,且輕巧
可以讓床及衣服的狗毛都順利刷下
所以很推荐大家購買、使用~~~
不只有我推荐唷')">Anita也有掛保證→請點

因為我家的小紅刷,經過一年多的頻繁使用
軟刷的尖端有比較鈍了,效果小小降低
加上高雄新家也該擺放一把
帶年獸到高雄要清理比較方便
所以我才想買啦~~~~
想說都要買了,就找大家一起湊
以湊到免運為目標
賣家不給壓價,且他數量也不多~~~

徵到6把就免運囉!!!!
目前已經徵到4把囉!(我與云棻各兩把)
----------------------------------------------------------
如欲跟團,請依下列格式回應於本文
1.姓名:吳昕怡(請用本名)
2.數量:2把
3.取件地點:高市約地點/屏市學廬補習班
4.電話:0916-xxxxxx(請留手機,謝謝)
<<使用悄悄話,防個人資料走露>>

且跟團者,要先匯款才算數唷!
我怕跑單啦~畢竟南部腸友沒幾個熟的~哈哈
只有郵局的帳戶(提供無摺存款)

 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郵局(代碼700)

 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局號:007161-1

 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帳號:016775-4              

 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戶名:吳昕怡  
  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無摺密碼:1125

ネコの足跡素材等我確認您有跟到團再匯款唷!
匯完款請回報一下匯款帳戶後五碼,謝謝~
6/12的21點還沒入款的,就不算數唷,不會幫您訂購唷~

(云棻就不用匯了,我還欠妳錢咧~)

【大會報告】隨時Update
目前徵到數量→14把
‧肚臍家:2把
‧云棻:2把
‧么么家:1把(台中)
‧小Q家:1把
‧果菜汁:1把(台中)
‧Cooper家:1把
‧丸子家:1把(台中)
‧Mango家:2把
‧Coffee家:1把
‧MIYA家:1把(Coffee麻代領)
‧Mico家:1把(Coffee麻代領)

イヌ素材台中地區買者,請聯絡小Q麻
   到小Q家Blog去留言或聯絡方式
   小Q家Blog請點
ネコの足跡素材

                                                               中南部人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