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我們都沒排休,想說避開人潮
6/7的休假就安排了去頭城走走
想去蘭陽博物館,那邊不能帶狗
那天很遺憾的肚臍跟NuaNua不能跟著出門

早上9點多起床後,將家裡整理一下
10點多就出發囉~

大家有發現我的眼袋越來越明顯嗎???

當天因為博物館不能帶狗狗
所以只有我跟S去........

大約11點就到頭城了
想說先去樂屋用餐,到樂屋才發現他們11:30才營業
所以先到老街晃一下
看見開蘭第一媽的慶元宮,決定停下車去拜個拜求平安

這是清代的古蹟了
慶元宮已經有200多年歷史了
裡面除了翻新外,還保有很多清代留下來的建築工藝

大家有到頭城來,可到老街這邊看看頭城的活古蹟唷!

11:30到樂屋,不是假日且剛連假完
也是不一會就坐滿人了
生意真的好到驚人呀~~~~

屋簷後方就是料理亭

這是用餐環境


樂屋在網路上很夯
除了平價且東西新鮮不錯吃外
最多人稱道的就是這一鍋~~~
免費且無限供應的味噌湯
這個湯除了甘甜好喝外,裡面還料很澎湃
有雞也有魚唷~~~~

因為我本人不是很愛喝味噌
加上當天天氣小熱
我才喝一碗湯啦~~~~

除了湯以外,我個人很激賞另一個點
老闆有用心學到日本餐廳的貼心
就是....................

有提供冰開水!!!!
台灣的餐廳很多都不給客人水喝,有的有給水都是熱水
吃熱的又喝熱的,成嗎?
日本用餐的地方都一定有冰水,這樣才是德政呀!!!
來樂屋也有冰水可以喝唷~~~

當天因為我本人又莫名到點餐時不餓了起來
所以我們沒點太多東西

我一直以為我有拍下菜單,回家才發現沒拍
所以價格都是謎~~~~


豬排蓋飯是我們點來當主食的
他們還有定食的選擇
但因為我突然不餓,我們不敢點太多,所以只有單點
豬排挺厚的,肉味鮮甜不臭
且炸的恰好,肉汁都鎖在裡面
肉質嫩不會硬,吃起來整體算優
飯跟醬料的部分都一般
整體口味偏台灣味

接著是來這邊一定要點的招牌捲
這是我唯一記得價錢的單品
因為很不便宜,一份180元
但聽說是限量的,所以就吃看看~~~

是用一條大蝦子下去捲的
裡面有菜絲與些許飯

吃起來相當的清爽,不膩口
夏天吃很棒,且青菜的甜搭蝦的甜~很對味
這個180元算很划算啦!因為好吃

接著是失心瘋點的東西
我不吃蘆筍也不愛魚卵
但卻點了這兩個手捲~~~~

所以都是S吃掉的
我沒有心得~~

最後是樂屋豆腐
老闆娘說這是手工作的

這個豆腐真的非常的好吃
外面看似是炸的(嗎?)
外面小酥脆,裡面滑口軟嫩~
配著特製醬汁一起吃

真的是美味!!!
口感跟口味兼具~~~
大家來這邊請點來吃看看吧!!!

以上的餐點一共花了410元
扣掉比較貴的招牌捲180元,算下來很平價
且東西都算中上,以這樣的價位來看~C/P值很高
值得大家來吃看看唷.........

【樂屋日式小吃】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西一巷13-15號(火車站附近)
電話:(03)977-7525
營業時間:W一~W五 11:30-14:00‧17:00-20:20
                     W六~W日    11:30-13:30‧17:00-20:00

                                                                                     聽說假日不好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