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見JuJu家波了『Kk's葫蘆地球』一文')">
看完之後才想起我家也有這種可塞零食的玩具
只是我這當娘的很久沒拿來塞點零食
那幾個玩具就被冷落在玩具簍的最下層了...

年獸兩隻非常的妙
這一類可塞零食的玩具
只要沒塞零食他們就完全不會去碰
好像知道玩壞的話....
就沒得塞零食,沒得邊玩邊吃了!!!
也因此,我家得以減少這部分的玩具支出
因為只要買個幾個,就能撐爆久啦~~~
說了那麼多,今天的主角就是---------
   可塞零食的抗憂玩具

我們家共有三個可塞零食的玩具
保存年限都超過一年,誠如上文這類玩具年獸不會去破壞
第一個買的,是大約一年半(或更久)以前在台中物之坊買的

這一團黑黑的,是一顆球啦!!!
這顆球目前在洪二少家....
所以照片是拿以前的照片來截取~有些不清楚
這顆球當時買,100元有找(S,它好像共有3個Size)
且滾動還會發出很像豬叫的聲音')">....
但被我常拿起來丟之後,那個豬叫發聲器壞了~~~

再來,是PREMJER系列的抗憂玩具

左邊雙球啞鈴是大約一年前在台中頑皮買的,約350元
雙邊的球都有口,可塞零食
且這個玩具的洞口,還設計內部有類似魚嘴的設計')">
零食超難滾出來(除非是真的很小塊的零食),年獸可以玩上一個晚上
右邊飛碟球,約於一年前購於網拍(280元買貴了,頑皮賣的比較便宜)
這是主人可以自旋旁邊細縫的緊密度的喜ぶ顔文字素材
旋到最緊的程度,會把肚臍給逼瘋...

總之,那天看了JuJu波了那文章
我才想起我家也有類似的玩具
我們很窮,買不起貴翻天的葫蘆地球鼻血顔文字素材
將就拿舊玩具來玩玩....
年獸一直對有塞了零食的抗憂玩具很熱血')">
但是我就是懶到連拿出來塞零食都懶')">...
所以那些玩具才會被遺忘!!!
幸好,JuJu及Kk喚醒了那些玩具們.....

肚臍及NuaNua看見有塞零食進去的玩具
都會異常發狂,且動作或一改平時的蹣跚')">
導致捕捉畫面不易,且晃動....請大家見諒')">

這是在洪二少家時拍的
那顆黑球就是傳說中有豬叫聲的球,但我家的豬叫聲壞了
我還努力讓大家看見裡面真的有塞雞肉條唷!!!
年獸的動作很迅速吧~~~
只有這種時候才會身手皎潔俐落')">
目前美中不足的是,兩頭搶一球難免會你爭我奪
所以等三個月禁買令解除後,再來補一枚ByeBye顔文字素材

其實,滾球方面是肚臍比較厲害
野蠻代表的NuaNua,都只想用咬的來解決')">
如果哪天有一腸一球的話~
一定要錄肚臍超猛的滾球及頂球技!

注意看,肚臍還會用前腳撥動球轉動唷~
說他笨,卻沒多笨呢
玩這種玩具時,他比比NuaNua聰明多了...

接下來的影片,是前天在林邊家裡拍的

我說NuaNua真的很「鴉霸」怒る顔文字素材
一個就給人家刁走!!!
還很野蠻的都想用咬的....
這個影片,其實拍的很晃
但有捕捉到肚臍的出神入化滾球技')">
厲害吧!!!
他就只有對零食有這種熱情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影片中的肚臍變瘦很多!!!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脊椎有點小立起來...
因為這一波挑食,我跟他都很堅決
我堅決給他乾飼料他堅決有一餐沒一餐

平均4天,才會出現一次這樣吃飼料的美景
肚臍體重迅速從5.2Kg掉到剩4.5Kg')">
且上週五開始,出現拉稀的狀況')">
前天開始吐胃酸及膽汁
進食狀況仍然不好,體重持續下滑
套句我娘的話『肚臍可能快死了....』

昨天跟今天一直在電話中跟肚臍拔討論這件事')">
肚臍一直不肯吃,腸胃受不了就一直吐跟拉
我很怕他的腸胃又變回小時候那麼糟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所以,我們打算跟他妥協了')">~~~
只是,之後他只要沒乖乖把飼料吃完
依然會進行→「一餐沒吃完,就餓三天」的鐵律')">

雖說醫生認為過敏的他要飲食越單純越好
我心想,或許他不是對食物過敏(駝鳥心態)
因為肚臍天生腸胃不好,他現在是出現每天都拉稀的狀況
')">不但很臭、不健康,還沾的滿屁股毛
屁股邊的爆毛都快被我修光了!!!
最怕的是會影響身體健康')">
我想,還是弄些肉給他扮飼料
他開心我也快活啦~~~
再來套句肚臍拔的話
     -『快樂的過生活,可能比痛苦的多活兩年好』

很好,.給.肚.臍......

肚臍,你少那邊囂張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沒聽過『搖擺沒落魄的久』嗎?!')">
沒聽過的話,老娘把這句送給你~~~
還有,把我的冰敷袋拿下來,臭小子....

                          滾吧,年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