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這一天有許多的東西都會進來
也因為這一天東西一進來,感覺差不多可以住了
當天就重看日子,原訂於7/29搬家~提前至7/20搬家
因為提前搬家的決定,接下來的日子忙翻了!

7/16一早我就拎狗到蝴蝶3,因為窗簾約10點要安裝
1.jpg
整室裝了好多處窗簾,收整好的部感覺也不多?
目前都是用鋁合金的軌道
2.jpg
我的窗簾廠商是裝修大哥介紹的
做窗簾有30幾年的經驗,服務我的是人很好的郭小姐
前前後後我要求她帶樣本來了好幾趟
她都還是相當耐心的幫我,真的很推荐!
然,我是一個喜歡素雅簡單的人~
原本有考慮部分空間用花布窗簾,想了想後~全室都使用素色布
這方便S相當尊重我,整個家裡的配色都是我一手主導

窗簾大哥忙著安裝的時候,詩肯也來了
3.jpg
送來了我們的主臥Queen Size床架
原本有考慮King Size,但是房間真的沒那麼大
且,S睡覺很愛擠我....我們不管多大的床都只用得到1/3怒る顔文字素材
這個床架也是揀到活動價,28900元買到的
4.jpg

因為兩隻很好奇,會一直去打擾到在施作或安裝的大哥們
5.jpg
只好讓他們乖乖的無限等等~就這樣等了一早XD

床架組裝挺快,還送了一塊桌墊.....
買床架時好像沒說有送?!但目前用起來挺喜歡這桌墊
6.jpg
安裝好後,檢查一下~排骨架被我退貨,有一個小凸起點
雖說床墊上去後根本無感,但我仍堅持換一組新的排骨架
詩肯服務也很好,下午就來換好新的排骨架了

窗簾大概一個早上的時間,也完成了全室安裝
兩套衛浴我都選用百葉簾,是因為我不喜歡羅馬簾
羅馬簾真的太會發霉了
去好多人家看那個羅馬簾我都要吐了
7.jpg
加上,我很喜歡百葉的遮蔽兼具採光跟透氣功能
兩個衛浴挑的色不同
8.jpg
這個藍色裝起來比樣本的深許多~
其實原本有考慮淡紫色,好像該選淡紫比較好看
但藍色很搭外面的公共空間色調啦!

書房做單層遮光簾
9.jpg
實體顏色比照片淡一些
因為書房窗子打開就是工作陽台,不需要再做一層白紗遮掩
所以只做的單層遮光簾~

剛剛忘了說,除了衛浴的百葉外
我全室都是做遮光簾,因為我睡覺不喜有光
都挑有8-90%的遮光效果布簾來施作
然後除了書房以外,其他都做雙層簾-外紗簾+內遮光簾

10.jpg
主臥應該是蝴蝶3相對來說比較旺的空間
因為在東邊,旁邊沒建築擋住~
早上是會被朝陽洗禮,很是舒服
11.jpg
這幾天正式搬入後發現
裝了遮光簾後不只白天賴床沒啥光害很棒
且阻熱效果很好呢!!!喜ぶ顔文字素材
蝴蝶3本就通風好,林口又比較涼
然後窗簾阻熱性也高,到底裝四台冷氣幹嘛?!

次臥多會給父母上來時使用
12.jpg
原本想挑碎花布簾,想了想~還是素的好
有點淺卡其的米色調,搭配粉色牆很棒!
13.jpg

客廳的部分,我本想選藍色系跟牆色一體
但想了想,選的很淡的灰色系
14.jpg
是不是很完美的配色?
我自己是相當喜歡
剛好彌補我本電視牆要用偏灰藍灰但調不出色好的遺憾~~~
15.jpg

大約下午2點左右,冰箱與洗衣機送來了
我的冰箱、洗衣機賣家是網拍找的,真的很便宜
且都是公司保固的公司貨唷!!!!
16.jpg
冰箱是在這個洞的最大極限下買到最大台
日立日本原裝的62CMJ-為620L的大冰箱
價格有人賣70K多,我是62K買到的

然後洗衣機對我來說本就很少使用
17.jpg
但每個人都說至少要買到10KG的大小
腦波很弱的我就買了10KG大小的LG~
然,原本這樣的擺放不太OK
因為洗衣機會檔到排水不能後
總之~就是很不順!

幸好,洗衣機送來後
打電話去煩裝修大哥來幫我解決排水問題
因為排水孔只有一個,洗衣機跟手洗台都需要排水
大哥不一會買來一個三通接管幫我裝上就OK
18.jpg
也幫我把洗衣機跟手洗台左右對調,一切就完美了!

而,吊燈的零件也補寄來了~
大哥順便幫我裝好吊燈,還幫我組好餐桌
19.jpg
我們家整個可以住了呀!!!

下午約4-5點,皇齊送來了沙發、茶几及美得麗的床墊
20.jpg
只是,這個茶几桌面有一處不平整也被我退貨了!
約好7/18載新的茶几來換貨~~~~

就是因為這一天看起來大致都就緒了
21.jpg
我們也很想盡快搬到新家住
於是請南部長輩幫我們重看日子
搬入蝴蝶3的日子決定從7/29提前至7/20

22.jpg
相當相當,喜歡我的餐廳喜び顔文字素材
愛死我的椅子了~
又,原本要拋的ROSA不賣了!哈哈
雙方長輩都叫我不要賣...因為他們說好好坐呀!

工頭娃總是很愛犒賞自己(羞)
這回在臉書一個小女生的賣場買了些飾品
23.jpg
這邊居然500有找耶~大家可以去挑貨了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髮箍,可愛好看且是軟鐵絲~完全不頭痛
24.jpg
因為我的頭型有角,很多髮箍戴一下子就頭好痛
這款完全不會唷~~~有興趣的點→去看看吧!

【窗簾工程-臻愛藝飾】
    聯絡人:郭惠娟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一段589號
    電話:(03)455-7897
    MAIL:A4634702@yahoo.com.tw

【家電賣家-SUNLING尚麟國際】
    網拍賣場:
    服務人員:蔡小姐

                                                           遇到好廠商真好。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