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標題,應該都想知道誰是〝騷B〞吧?!')">
雖說洪二少老說我是騷貨....
但我還不至於犯賤到說自己是『騷B』那會是誰呢?!
                



好不容易時節來到了秋高氣爽的絕佳踏青好時機
還沒有踏青爽到,就又有颱風來攪局了')">
昨天下午,林邊就開始下雨了.....
於是,年獸的精力只好在家發洩、消耗

年獸在家能消耗精力的方法,無非是衝來衝去')">
還好鄉下的房子比較大,他們一樓衝完衝二樓

兩隻自然又扭打成一團...
玩的是不亦樂乎呀喜び顔文字素材!!!

↑兩隻在家成天就是這樣咬來咬去
 然後沾了滿身口水,滿身臭')">
 也不管老娘是不是剛辛苦的幫他們洗好澡.....

↑還打到胖妞旋轉了一圈
 我之所以出手拍打肚臍~是因為他又偷舔Nua下體...

年獸兩隻在家依然是天天上演這種失控戲碼....
但是,我卻從昨天年獸的打鬥中意外發現一件事~~~

↑請您注意看影片中的NuaNua')">
 您在仔細看看,看NuaNua是不是有個很明顯的舉動
 疑?!看不出來唷~~~~~~
 でかめなイチゴ素材答案就是:她一直用肥屁股去『嚕』肚臍
             感覺像是要求歡!!!!
   


NuaNua在6個半月大就帶去結紮
苺アイコン【NuaNua結紮舊文→

大家應該都沒忘記,且她連發情都沒有過...
母狗求歡動作,應是發情期時的生育本能導致
照理來說,NuaNua不可能會發情,更不可能主動求歡

但是NuaNua屁股一直主動〝送〞到肚臍面前...
意圖也讓我很傻眼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我觀察她這幾天,真的有點不同
比較撒嬌及稍稍燥亂不安
且會時常去舔小桃子,但小桃子沒腫也沒分泌東西
難道,NuaNua是假性發情嗎?
苺アイコン【但有假性發情這檔事嗎???】
且這兩天她一直在暗示肚臍「騎」她耶')">.....

下方影片也很清楚可以看見,NuaNua狂把屁屁推給肚臍

↑我逗狗的誇張叫聲,請自動消音')">.....
 但那樣激NuaNua,她真的會激動唷!!!
 最後大家應該有看到NuaNua又狂『嚕』屁屁給肚臍
 肚臍還不為所動,NuaNua還一度用頭去頂肚臍腹部
 暗示的意味很明顯耶!!!!!

當時,考慮很多才讓NuaNua結紮
雖然到現在洪某還常指責我的殘忍...
但我仍然覺得我似乎做的也沒錯
只是看NuaNua這樣疑似想當媽媽的舉動
不免心裡有點小小不捨
            
她一直像個小女孩,結紮後好像真的性情也沒成熟許多
洪二少怪我沒讓她長成大女孩才結紮
導致NuaNua個性一直很毛噪及任性...
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

雖說標題很KUSO的指稱她是『騷B』')">
但其實看見她那樣有點發揮母性本能,但卻無當媽媽能力....
我心裡也揪成一團,一直在想我是不是做錯了?!')">
即使我覺得養女孩不是為了生育這等低俗的原因
但是看她那種渴求的動作,我著實心理也抽了好幾下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NuaNua~麻咪不是自私才剝奪妳的生育權
       醫生伯伯說妳的腳不能負重太重
       麻咪真的是掙扎好久才決定讓妳結紮
       看著小Mary生了Kevin那樣漂亮的孩子
       麻咪也曾想過小Nua的孩子一定也很美
       但麻咪不願冒著妳癱瘓的風險讓妳當媽媽
       所以麻咪殘忍的剝奪了妳的生育權利
       妳這幾天這樣的舉動,或許是好玩
       但是麻咪看在眼裡,心裡真的不太好受...
       跟拔比說了這件事,拔比沒怪麻咪
       但我想拔比也一樣不好受吧?!
       麻咪是真的不敢想像妳無法奔跑的一天
       所以才殘忍的將妳結紮,希望妳原諒麻咪~

PS:
我不知道NuaNua為什麼會有求歡的表象...
A麻咪團(有哪些人,自己應該知道吧?!)不要說是我教的')">
我會羞死啦~~~~~~哈哈哈
苺アイコン【羞奔.....

                         她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