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不成,年獸家多了新獸-〝菊花〞!!!')">
依吳某人及洪二少現階段評估,沒有增獸的打算
那麼...神秘的〝菊花〞是何方神聖呢???
           



這幾天,吳宅總是會傳來一聲聲的呼喚
卻不是喚『肚臍』也不是叫「NuaNua」
而是一直有人不斷的叫喚.....〝菊花〞

疑?!菊花是誰呢....
年獸回林邊後,鄰近也沒啥熟識腸友
自然不是有腸腸來家寄宿....
但是依吳某跟洪二少的冷靜理性來看
既不可能突然又抱一獸回家增口
更不可能還起了個〝菊花〞這個名號.....

那麼,大家一定跟年獸兩隻一樣想問.....
.到.底.是.誰.呀!!!怒る顔文字素材

其實,菊花從開始到現在,都有在這篇文章的照片中出現
只是,您跟年獸一樣都還沒發現罷了!!!

什麼?!還是猜不到〝菊花〞在哪裡呀?!')">
那再給您一點提示...
上述每一張照片幾乎都有〝菊花〞的身影唷!
    
ㄚ....依然還是不知道〝菊花〞是誰呀?!
好啦~好啦~這不就要公布了!!!
大家可得有點耐心聽我仔細的娓娓道來唷.....



您看看,您看看.....

誰有反應,誰就是〝菊花〞呀!!!  
看看肚臍,再看看NuaNua
您應該知道誰是菊花了吧.....

不然再叫一次給看倌們瞧瞧.....
  
Bingo!!!咱們家NuaNua就是〝菊花〞啦!!!
而NuaNua為什麼叫〝菊花〞,這可就是個好笑的故事了')">....



話說看完國慶煙火的那天晚上
就寢前我壞習慣的摸到樓下找吃的,順便揪年獸回房睡覺
在樓下,邊吃東西邊跟我爸一起看電視
我爸突然也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摸著肚臍跟NuaNua
冷冷的說:『這種狗都笨笨的,不像土狗那樣靈敏
在年獸阿公心中,米克斯才是狗界的王道
忠心、好養、聰明且顧家!!!
像年獸這種家庭犬,年獸阿公總覺得太養尊處優....
所以他老常說年獸兩隻傻傻、笨笨的')">

我聽了他的話,我也只冷冷的回:「哪裡笨了?聰明的咧!」
我爸聽了,就說:『我看連叫他們名字,他們都不知道人家叫他們
於是,我就叫了聲〝NuaNua〞,肥妞很配合的應聲到我身邊來
我不就證明她聽得懂了嗎?!呵呵
【不用肚臍來證明,是因為他還挺不受控的....】
我爸這時就又有其他高見:『她只是認得妳的聲音,不是認得她的名字』
於是,我跟我爸很無聊的兩父女爭辯了好一會

最後年獸阿公說:『不信妳隨便叫個其他名字,看阿Nua有沒有反應』
我還很認真的想說我該叫她什麼〝隨便的一個名字〞
我爸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就說:『不然叫她〝菊花〞試看看』
於是,兩人兩狗很蠢的展開了實驗')">....

我先是讓阿Nua到我爸身邊去
然後我輕聲的叫道:「菊花~」
很好!阿Nua完全沒反應呢!!!
我囂張的跟我爸說:「你看!!!她對〝菊花〞就沒反應」')">
年獸阿公卻說我叫得沒感情也太細聲....要求我放感情叫一次
於是,我就很蠢的放感情叫了一聲:「菊花~~~」
沒想到,NuaNua竟然聞聲開心的衝到我身邊')">!!!
此時,我爸因為太得意笑倒在一邊了....

就這樣,那個晚上我跟我爸一直叫NuaNua〝菊花〞
Test她的反應,叫著叫著....
竟也叫上癮了!!!ByeBye顔文字素材
      
然後接連幾天,都會情不自禁的叫她〝菊花〞
【我當晚還覺得菊花這名字太好笑,笑到肚子有夠痛】


但是,也不是每次叫菊花都會使NuaNua有反應')">
通常叫一聲NuaNua,她就會轉頭或衝過來
但叫菊花,非得2-3聲以上才會有反應....

有時,她會用這般哀怨的眼神
似乎在說「人家不是菊花啦!!!」
但有時又會歪著頭,彷彿在說『好像在叫我耶....』

搞得現在她也有點搞不清楚,她是NuaNua是菊花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叫NuaNua會看鏡頭,叫菊花也會看鏡頭')">
洪二少叫我不要再一直叫她菊花
免得她有一天真的只記的自己叫菊花....
這下可就好玩了!!!
但是,叫她菊花真的很有一種快感~~~也不知道為什麼XD

   
這幾天,NuaNua老陷入〝我是誰?〞的迷思裡
有時叫NuaNua沒反應,叫菊花才有反應
有時叫菊花沒動作,叫NuaNua有回應....
一整個就是全家人在惡搞她呀!!!鼻血顔文字素材
      
在這邊呼籲大家,不要輕易叫她菊花...
她真的會以為她是菊花唷!!!

也在這邊跟NuaNua信心喊話')">
〝孩子,妳是NuaNua!不要被阿公那個老江湖騙了
 妳是聰明的好孩子!不要掉入陷阱裡〞

噗~~~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叫她-菊花!!!')">

最後附上,一則短片....

她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是NuaNua還是菊花了!ほへ?顔文字素材
但她還很清楚的愛著她的球....

                         菊花,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