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這件事早被吳某給放進潘朵拉盒子中
「當瘦子」這檔事早看清是可遇不可求....
所以今天又來美食上桌啦!!!要介紹的就是下面這一盒...




這幾天,老姊初次把暗中交往多年的神秘男子帶回來
我娘近1-2個月,都在『看女婿』
我想她現在心得應該是非常「有趣」了...
老姊跟神秘藏鏡男,很〝厚禮數〞的帶了伴手禮
因為該藏鏡男是彰化人,所以就買了彰化鼎鼎大名的
  
看盒子就能發現其珍貴在於『僅此一家,絕無分店』

話說這桂圓蛋糕ショートケーキアイコン,也不知道哪時吹起了一股風潮
高雄的〝呷百二〞的桂圓蛋糕,之前我老姊也買回來過
但沒有多大迴響,倒是被NuaNua偷吃了兩坨
這一次買回來的寶珍香是創店於民國元年的老店
且聽說是台灣桂圓蛋糕的創始店,那到底好不好吃咧?!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

吳某是個不喜歡吃龍眼果實的人
但是我還挺喜歡乾吃桂圓乾(龍眼乾)
小時候常偷吃龍眼乾,吃太多燥熱流鼻血,還被我娘毒打一頓
但不知道為什麼,長越大越來越不喜歡吃龍眼乾
現在是連甜湯圓裡的龍眼乾我都不碰!!!
那這充滿龍眼乾的桂圓蛋糕...會得到我的青睞嗎?!

因為是老姊跟藏鏡男買回來的
我不知道價格,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分大小盒
我姊買了N百盒回來(這是誇飾法),都是下方如此大盒的規格

老姊買回來的均是一盒有12枚入的大盒...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飽!!!
表面充斥的核果,是讓我食指大動的主因
我超喜歡堅果類的果仁吶~~~

接著細拍特寫給大家看一下...

結果我手賤的幫桂圓蛋糕弄上了Cute的表情
自然也毀了想讓大家看特寫的本意
非但特寫看得不很明朗,且那表情還挺欠揍的!


撕開蛋模紙,可以在蛋糕邊邊看到黑黑的桂圓乾蹤影
很實在唷!!!桂圓乾放的量還挺多的喜び顔文字素材
可算是有放重本啦!!!

一口咬下去,嘴巴裡會吃到許多桂圓乾
蛋糕中的桂圓乾真的很多呢~~~

蛋糕的紮實度就如同一般的海綿蛋糕
口感鬆軟
,並充滿了桂圓香味
且搭著蛋糕表面的核果,風味真的挺不賴的呢!!!
可以算是一道接受度高的小點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稍嫌甜膩了一些
吃完一個不喝水解膩,真的會覺得蠻甜的唷!!!

大致上來說還不賴吃...
但沒有想像中的那樣驚豔!
蛋糕本體的綿密度蠻好的蛋糕的乾溼度也洽到好處
我姊跟藏鏡男說如果熱熱吃更好吃!!!
喜歡桂圓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款蛋糕

想買的看倌,吳某貼心的提供了店家訊息

別問我一個多少錢?或一盒多少錢? 
這是人家買來送的,我也沒有去打探多少錢
我想,應該單個是25-35元之間差不多吧!!!
或是您可以電洽寶珍香去詢問唷

好吃指數:ショートケーキアイコン ショートケーキアイコン ショートケーキアイコン 

[補充] 感謝腸壽麻提供的資訊
  單買:15元/個
  盒裝:6入 /85元
             12入/160元
  網站→

                        不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