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肚臍看了醫生,打了針後當天活力恢復
想說身體應該也差不多該好了!!!
如果您也這樣想,那就真的跟我一樣太天真了
肚臍可不是好應付的孩子呀....



話說昨晚因為怕NuaNua會渴
所以把Nua帶到2F喝水(當時肚臍跟我爸在樓下)
但NuaNua一開始並不喝,想說只有她跟我在樓上
於是把水擺著,她想喝就會喝了....
之後我繼續沉醉在法條的世界裡,實在太忘我了XD
肚臍哪時候偷偷跑到樓上我都不知道....
聽見有狗喝水的聲音,想說NuaNua喝了水')">
於是起身要去把水再收起來....
靠!!!在喝水的竟然是肚臍~~~
結果昨夜又吐了一次『水』(這是我爸的說法,東西被我爸清了~我也沒看見)

不妙的事情發生在今天早上')">
今早起來開始發現有狗〝拉稀〞~~~
仔細檢查過兩隻的屁屁,肚臍屁屁邊毛有沾黏!!!
Oh~Oh~Oh~就是他....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吐完就是拉!!!沒完沒了

今天週日,沒有醫生看診
打電話跟洪二少說了這件事
他問了肚臍狀況,打電話去問四叔叔(四叔叔是獸醫)
結果在四叔叔指示下,先餵肚臍吃些飼料
Test他的食慾~~~
大約1/4飼料杯量的飼料,泡在羊奶裡
肚臍通通吃光光~~~食慾算是正常
但是,吃完飼料沒多久.....
他竟然又拉了一次!!!')">

這回,看了妹妹麻的回應
且跟洪二少討論過後
就直奔藥局~~~買〝表飛鳴〞啦!!!
以前小時候常吃表飛鳴,但從來不知道它那麼貴')">
【吃表飛鳴,m災表飛鳴價~噗】
我們這邊的藥局可能有貴一點吧
一直跟我強調那是日本原裝的,350錠一瓶.....
  
夭壽唷!!!550元...
我都快吐了~~~嫌我不夠窮嗎?!
但還是忍著心痛,掏錢買了一罐

     
回到家就塞一顆到肚臍肚子裡....
結果他再也沒拉了!!!
也不知道是表飛鳴真的那麼厲害~
還是本來他就好的差不多....
總之他就是沒拉了!!!

下午又塞了一顆到他肚子裡,確保穩定性
晚上餵他吃飼料時
又在飼料裡混了一顆給肚臍吃...
目前為止他都沒有再拉稀了...但也還沒大便
結果只能等明天早上的〝成果發表〞了!!!

希望你的大便給我正常一點....
好刺激唷!!!

                         明早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