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的,我們一起等到了懇親假

從11/9晚間-11/11早上,大約只有36小時的相處時間
對我來說是多麼的珍貴! 

挨著彼此睡覺半夜聽著彼此的打呼聲微醒 
你依然改不掉熟睡時不自主的壓著我的右半身
我依舊像個孩子般半夜起床要你抱抱
那一張我們的雙人床,好久沒有那麼擁擠 
兩個人、兩隻狗,靠在一起,縮成一團 
一張床那麼大,我們永遠只睡了它的2/3 
剩下的那1/3是我們不曾想要去填補的寂寞
有你,真的很好! 
這樣的夜晚,睡的可香甜呢! 

5點半就自動醒來的阿兵哥,被愛賴床的吳老師拖著繼續睡
不情願的在8點時分醒來 
你對我說:「寶貝,肚子餓了!」
我依然眷戀著棉被,慵懶的翻個身 
眼皮很沉重,硬是把雙腿掛上你的腰間
肚臍&NuaNua順勢爬到你的項上人頭間
一隻親吻你的唇、一隻親吻你那可愛的三分頭 
他們可愛死拔拔那個大光頭呢! 
我著實沉浸在這一片溫暖中,有你真好 

費好大工夫,吳老師也被挖起床了 
拿了錢包,騎著我的小Vino 一起出門覓食去 
後座的我吱吱喳喳的講個不停
前座的你被我逗的笑不闔口
這樣的清晨很棒有你真的很好!
路邊的年輕夫婦攜手奮力叫賣『米香』
貼心的你知道我愛吃停下車選了一包
我們這樣騎著機車,穿梭在晨間的沙鹿巷弄
發狂似的買回了一桌的早餐
有多久沒有這樣一早就辦流水席
你惜福的說這樣是很奢侈的享受 
                ─看著棒球、吃著美食

 ↓這個早晨,父子三人,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可愛,你!

吃完早餐,靜靜的享受只有我們的早晨
你躺在沙發上,掌控著搖控器
我勤奮的收拾著那飯後的杯盤狼藉
肚臍&NuaNua刁著玩具來找拔拔要玩玩
一切是多麼美好!
雖然些許的睏,但我喜歡這樣的早晨

中午不到,很能睡的我再也受不了了!
拉著你,嚷嚷著累了要睡覺
躺在床上
我偎著你的左手、肚臍倚著你的右手
NuaNua呢?她依然眷戀著你的光頭
我們有一句沒一搭的聊著天
你不像其他人,不愛說軍中的一切
我也不似其他人,不問該問的一切
只是一直追著你問,有沒有想我?
累了,也睏了!你抱著我,硬是讓我入睡
這樣,很美好!

我們醒來,愰神中你說要去買銅鑼燒
也不管是否買不買得到
我們騎著機車殺到公益路
星野銅鑼燒門口的人龍依舊
你卻肯停下來排隊
你說;「我已經很習慣排隊了」
軍中的一切在排隊,以前總不肯排隊的你
容忍度在軍中被磨出來了,這算成熟嗎?
買了一盒綜合銅鑼燒,好讓你帶回家給爸媽吃
再買上一盒小綜合及四種口味大福

幸福 不過是這般的簡單!

帶著幸福的銅鑼燒,我們回到沙鹿
整理好東西,準備帶著小鬼出門跑跑
↓寶貝,出門囉~

不愛拍照的你,受不了拿著相機的我
乾脆拉下帽子,蓋住你帥氣的臉龐

這張照片,讓我很想笑拍出很真的你

我們帶著小鬼到鎮公所跑跑
他們好開心唷!
看著他們越來越開朗健康,你也好開心
我們一家人本就該一直在一起咩!

跑了好一會,揪著小鬼回家去
我鬧著說要買耳環,不愛陪我逛街的你
卻意外的願意帶我去晃晃
我為了一對要價290元的美麗水鑽音符耳環遲疑
你很大方的說,我買給妳嘛......
↓你說,我戴它是不是美極了呢?

真的很謝謝你!
這樣的感覺很好,你陪著我逛街買東西。

這一晚,我們好晚睡
因為明天你就要回嘉義陪爸媽
我鬧著要你多留一些時間
知道不可能,我還是不斷的詢問
你忍住耐心跟我說要乖、要聽話
我們一直撐到好晚,說著沒有營養的話
躺在床上聊天說笑,不知道幾點
你累了、我也睏了......
我堅持要靠在你的臂膀睡覺
我錯了!隔天醒來,我落枕,好痠!

星期六早上,你就要回嘉義去了
早上睡醒,看著窗外透著陽光
約你回家前去大甲鎮瀾宮拜拜
誰都沒想到,那太陽是騙人的
我們冒著可怕的怪風,一路騎到了大甲
虔誠的各拿一柱飄著裊裊煙霧的香
在廟庭中,裡裡外外的穿梭著
看你在媽祖面前誠心的祈禱
那樣的專注誠心,媽祖娘娘會聽見的
繞完一圈,我們走出了廟宇
回沙鹿前,向廟口的阿婆買了張刮刮樂

我們真的沒有偏財運耶!
回到沙鹿,送你到火車站
我哭了!看著你走過月台
我不捨的騎著機車離開
不願送你上火車,不想去承受那種離情
短暫的36小時,就這樣消逝!
但卻有著甜甜的回憶

星期六晚上,你跟我說:「爸媽想見妳」
真的有點意外,一直以為這種事不會落到我身上
有點開心,非常雀躍
但是又有點驚恐,怎麼會是這個時間點呢?
我一直想去見見他們,讓他們多了解我一點
一直以來也不知道是你不願有這樣的會面
還是他們尚未肯接受?
我應該開心於這樣的結果,他們主動想見我
但說實在的,我並不是特別開心
因為我不能確定你的想法......
我猜想,你極可能不是很樂於見到這樣的結果
我們似乎不該走到這一步
你也一直不願讓我去提及這一個區塊
怎麼,一個不注意!你就踏入你自己的禁區了?



                                再9天,我等你結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