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定這一次洪二少放假
我們要過個退伍前最後一次〝兩人世界〞
所以把年獸託付給年獸阿公及阿嬤
誰知道....這年頭父母一點都不好當呀!!!

11/14中午過後,洪二少就出營區
我也從林邊搭車到高鐵左營站跟他會合
我們甜蜜纏綿了一個下午後
就接到我媽的來電,說肚臍又吐了~~~
且NuaNua竟然進階到把放高的垃圾桶給翻下來

搞得我是心神不寧
既擔心他們,又氣他們
要我媽幫我觀察他們....
晚上我爸回家,我打電話回家問
肚臍又吐了.....老爸口中是說沒關係,他精神很好
但是洪二少還是很疼愛年獸
當下就起身,開車回林邊接他們到高雄來照顧

我說這倆個傢伙真的很會演
一到高雄也沒吐過
但是當天晚上兩隻都小小水便
可是隔天就一切正常

就這樣..........
這次洪二少的六天連假
我們完全在計劃外的帶著兩隻年獸!!!
就這樣,週六下午也可以帶他們到海洋之星跟打狗幫玩玩
這該算幸?!還是不幸?!

                          當媽媽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