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時候,收到來自四面八方朋友的賀禮
有一份遲來的賀禮,是前陣子收到的~
0.JPG  
一份乘載著真心祝福及質感滿分的質感泰國文創絲巾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收到這份禮物,從包裝開始就驚喜連連
1.JPG
真的是一個很適合當做禮物送給朋友的選擇
外袋開始就很有童話夢幻風格,也相當有禮品概念

拿出來,居然還有一個精美外盒
3.JPG
盒子的質感很好,是硬盒且圖案可愛
設計為書本的感覺,做為擺飾家裡也莫名有書卷氣
4.JPG
這個外盒聽說大約一季會更換一次
每一次都更換後就不會有,許多人收集不同款外盒
一條絲巾就配一個書本盒,在包裝設計上來說相當棒呀!
拿來送禮也體面大方~~~~

更讓我感到滿意及驚喜的,是這個外盒真的很用心
5.JPG
側邊是有內鑲隱藏吸鐵,之後用來收放東西也不怕掉出來耶!


6.JPG
打開盒子,就能看到粉嫩色系的絲巾本人~
裡邊還用一個質感好的夾鍊袋裝好,不怕髒汙
7.JPG
如果外出或出國要攜帶搭配,連著袋子攜帶很方便

取出在袋子裡的絲巾,一摸驚了好大一下~~~無敵柔軟舒服的觸感喜び顔文字素材
8.JPG
使用的是舒適涼爽且柔軟的泰絲材質
等級與泰絲大王Jim Thompson同等級
泰絲染印美感很逼人狂,看見實品真的好驚喜它的美跟舒適

KISS ME DOLL的絲巾風格應該頗多元
我好喜歡收到這款童話風格的絲巾
9.JPG
圖案相當可愛,用色粉嫩~
相當少女,但摺起來搭配性好高!!!
最讓我對它迷戀的~就是整體的用心及超級讚的觸感!

把整張攤開來看~~~超級可愛
10.JPG
我這條是大方絲巾,他們好像也出長絲巾
好想買一條長絲巾....冬天會無敵好搭

我想,有很多人不太會搭配絲巾
吳娃就不專業的分享一下,但因為我懶的換衣服
所以就沒很用心穿搭,並還素顏分享!怒る顔文字素材哈哈~

但仍是假專業的分享幾種方法
11.JPG
冬天衣物都偏暗色
加上絲巾相當柔美且有一個重點
更把全身的沉重感掃除~
圍在頸間還可以些微保暖

或是把絲巾摺成三角巾,隨性的綁在頸上
12.JPG
這樣的搭配法即使穿上冬天的厚外套都很OK
(只是我的臉在跩什麼????)

喜歡波西米亞風的女孩,還可當髮帶
13.JPG
如果喜歡少女風的,可以盤起頭髮後打上大蝴蝶結

夏天的時候,裡邊穿個小背心
可以成為一件上衣的感覺
14.JPG
下方不綁的話~穿個熱褲就很好看!
也適合海邊玩水或是墾丁使用!鼻血顔文字素材

15.JPG
下緣綁起來,搭個短牛仔褲就相當好看
涼爽且很有個人風格唷!!!!

背面就是這樣綁~
16.JPG
是不是很簡單呀!!!!

又或,可以當成孩子的小毯子~
17.JPG
哈哈哈哈,當然是說笑的!
這樣美的東西不要給他們蹧蹋

真的喜歡復古風情,綁在頭上可以營造開喜婆婆30年代巨星感
18.JPG
像肚臍這樣,再搭配個大墨鏡根本就是巨星了呀!!!!

且~它還能增加生活情趣
可以跟老公再上演一次掀起蓋頭的把戲
19.JPG
不小心玩開了就可以........送入洞房!(噗)

真心覺得這個泰國KISS ME DOLL的絲巾C/P質很高
泰絲又無敵舒服~~~~
阿姨的生日快到了,我想買一條送她!!!

【泰國KISS ME DOLL代購資訊】
11月底,泱泱要去泰國
我有請她幫我買一條,我要送阿姨的~
她說因為盒子比較大,代購的量有限
有喜歡的快點→去問泱泱唷!!!
 
                                                         我自己也想再買條長絲巾。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