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海洋之星回到家後,安置好年獸
洗過澡後,就跟洪二少開始想看看晚餐該吃什麼
想來想去,想不出個準頭
於是騎機車往鳳山的中山路去找吃的囉~~~

鳳山中山路周邊,有許多吃的
但想不出該吃什麼好,於是我建議去吃張記碗粿
 
這家碗粿是我堂姊帶我來吃過的')">
其實我是一個不愛吃碗粿的人
但是這一家碗粿及鹽埕區的郭家我都很愛唷!!!

張記的總店是路邊攤,在晚間十點才在中山路擺設')">
分店為於安寧街裡,早上賣到晚間9:30
我們是到分店去享用~因為總店還沒出來擺啦!!!
 
這是料理區....還蠻乾淨的唷!!!

下方是價目表,是很平價的傳統小吃~
 

我跟洪二少各點了一個碗粿
 
他們的碗粿裡面是有肉的~超好吃
但因為本人不吃菜脯,所以也無從評論菜脯XD

洪二少又瘋狂的點了一個小米糕....
 
我覺得沒有多好吃!
可能因為我本身就不愛吃這種米糕吧~
在我心中,筒仔米糕才是王道')">

我點了個魚丸湯~ 
 
這魚丸湯雖說不特別
但因為魚丸很Q且脆,倒也是個佐碗粿的好選擇

這是洪二少加點的貢丸魯蛋

這兩樣東西沒啥好介紹的~~~略過
但都算入味啦!!!

最後是洪二少的豬腦髓....
 
聽起來有點可怕,看起來更可怕
裡面真的是一個豬腦!!!我的天~~~
但是是用中藥為湯底,感覺很滋補
湯頭很甘甜唷!!!倒是豬腦髓我不太敢吃....
且這東西膽固醇高,也別吃太多啦!!!

碗粿真的蠻好吃的,大力推荐啦~~~
好吃指數:   

【美味報路】
  地址:總店-鳳山市中山路106號
     分店-鳳山市光寧街111號
  電話:總店-0935-110311
     分店-(07)742-2257
  營業時間:總店-22:00~5:00
       分店-10:30~21:00

                          全胖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