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經過上週的吐跟拉後,調養N天後
已經持續N天肚臍的便便狀況都成型且OK
於是原訂11/12該施打的預防針,推延一週後
於11/18帶肚臍到台寵去打針囉

因為慈愛之前購物有積點,再補258元就能讓肚臍打針
於是就麻煩洪二少載肚臍去打針
畢竟我是懶人,不想回林邊再獨自載他去東港打針')">
雖說去東港打針可以免費,但也不想欠人情啦~

從內埔吃完孔家小館回高雄後
就幫年獸兩隻洗澡了
洗完後,當天晚上就帶肚臍去博愛路的台寵打針啦!!!
    
出發去打針~肚臍還以為要去玩
狀況外的可開心了咧!

到台寵後,剛好今天陳同學有上班')">
我先補了金卡的258元
邊跟陳同學抱怨他們某位女員工的不是
前幾天我跟洪二少來幫肚臍買飼料
並寄放於那邊先,再請千同學去領及幫我帶回林邊
話說當天幫我結帳的女員工態度不好
我心念她是陳同學的同事,所以沒有當下要求要客訴她
跟陳同學反應,陳同學說那個同事本就那樣
跟他們裡面的人也很不對盤~~~
總之,陳同學真的很怕我會客訴吧?!一直安撫我~
【我說做服務業放不下身段~真的可以滾回家】

補了金卡的錢後,就帶肚臍到二樓去打針了
量過體重,還有5.2Kg~不賴唷!沒有瘦很多
體溫38.9度c,也是正常值
為了安全起見,我請醫生檢查他的糞便及腸胃
便便是正常~腸胃蠕動也正常
於是就打針啦~~~~~~~~~~~

一年一度的八合一狂犬就這樣打好囉!!!

打針前,醫生還在幫肚臍檢查時
陳同學就提了一袋東西上來給我....
竟是一堆的YU及醇米試用瓶')">

他們真的很怕我去客訴,會害他們日子難過吧?!
但我也不是那麼賤咩~~~
總會念在同學九年的情份上啦!!!
還是謝謝陳同學大方的贊助~噗

打完針,回到家~~
肚臍狂歡了玩了好一會,就開始發作了

窩在我的腳邊,開始睏了~~~

【因為這兩天借洪爸NB用,所以電線多了點~噗】
不一會就睡了......

其實這幾天我都還很擔心他
很怕剛打針的他,腸胃說發炎就發炎
那可是會要了他的小命呀!!!
願老天保佑這孩子,一直平安健康唷~

                     再來12月Nua要血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