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上崗
男人保家衛國去的那一天,我沒能送他去......
2007年12月2日,下崗
歷經一年二個月,男人退伍了!我陪他領退伍令


11/30的晚上,我們就從宜蘭開車到台北領退伍令了
12/03回高雄辦好歸鄉後
退伍就正式生效了!!!

   
這堆從軍生活中的文件中,我一樣一樣的跟男人索取
最讓我感到濃烈興趣的,就是〝軍旅手記〞
從新訓一直到退伍前的『週記』~~~
封面還貼著男人的姓名呢!!!
不珍藏,怎麼可以呢?!

從北部回來的當天,就回家載年獸收行李
我與年獸兩隻目前很〝勇猛〞的進住了洪宅
雖說大學時代就一起生活
但是現在多了男人的家人,更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站崗的期間,其實並不苦~對我們來說
我們的感情,一路上本就充滿荊棘
走過了顛簸的過程,當兵期對我們來說...
只需要克服剛開始的不適應
男人當兵的期間,改變了自己許多,也成熟了許多
更在這個歷程得成長及蛻變中
我們堅定了互許終生的念頭,開始用更積極的態度經營情感


你知道,我一直都沒有放棄過我的情感
就如我知道,你從來沒有割捨下我
恭喜你,平安且順利的退伍了!
接下來的課題,對我們來說更有挑戰....
工作‧結婚‧成家~
曾經對我們來說是多遙遠的未來
現在一晃眼都到眼前了......

放手去創造你的價值
回頭,你永遠會看見我一直在你身後支持你
我也知道,你永遠會站在我身邊扶持我

我們都找好餅舖了
接著,等你做大餅來娶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