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某在下,可說是雞排達人
愛吃炸雞排到一個極點,近乎有病的境界
讓我天天吃雞排,一點都不會嫌膩!
宜蘭的貴族派,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脆皮雞排.....

近幾年,台灣吹起脆皮雞排風潮
其實早在十多年前,宜蘭的貴族派就開始賣脆皮雞排了
且我是一吃,就上癮了!!!
愛到一個極點~有到宜蘭必定天天吃上一塊唷

我都是到復興路總店購買.....
 
從唸國小時,是個小攤子
國中至買有店面,現在店面翻整N次
越來越寬敞呢!!!
笑顔かえる【且目前也有開放全國加盟連鎖】

這樣一塊雞排,35元.....
  
除雞排以外,還有雞腿排/40元
但我個人偏好雞排
所以我一定都是買雞排!!!

咬一口...........

肉汁唇齒留香!!!好讚呀~~~
我最高記錄是一次連吃4塊貴族派雞排
好吃到可以一直一片接著一片的吃唷!!!
一般的脆皮雞排,都會很硬,還會刮口
但是貴族派的脆皮雞排不會太硬,卻脆度迷人唷~~~

注意
,他們是不切雞排
為了讓肉汁不留出來失去風味
所以他們的雞排是不切剪開的!!!

小さいカエル素材【美味報路】
 地點:宜蘭市復興路上
    清心復興店旁(近復興國中)

                                                  好想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