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一直都是個謎樣的少年
養他那麼久,雖說對他有某些程度的了解
但是仍然很難摸清他是一隻有著什麼思想的狗兒
個性說好聽是穩定安定,說白了就是孤僻無趣....

肚臍不僅僅是個性很古怪,不同於一般狗兒
喜好都很〝個性化〞....
或許我該驕傲的說他完全是個不落俗套的性格孩子!

話說,對比著對玩具有著瘋狂執著力的NuaNua
肚臍相對來說是個玩具冷感傢伙
再還沒有NuaNua前,他就對玩具沒啥興趣了
有了NuaNua後,只是更看清他對玩具等外物的陌視

只是,肚臍也不完全是不愛玩具的孩子......
自從我們家多了NuaNua這個賠錢貨後
玩具簍裡根本沒再出現過『沒有壞』的玩具
看得見的是一個比一死狀慘烈的玩具屍首

大家一定很納悶,既然玩具都被NuaNua咬爛了~
吳某幹嘛不拿去丟?!
實在不是我小器及捨不得丟
【但每每還是丟的心揪成一團~都是錢呀!】
那些殘破不堪的玩具,正是肚臍最有興趣的一團呀!!!
肚臍真的是個乞丐王子的命.....
好的玩具他不要,NuaNua咬爛的玩具他可愛不釋手(口)

尤其是以咬破的填充娃娃之「外皮」為最愛
只要是填充娃娃被NuaNua咬破,把棉花全拉出來後
剩下的那一層外皮~就是肚臍的最愛了!!!
不管是米奇外皮、漂浮烏龜外皮...肚臍都超愛~~~
跟他搶還會翻臉咧!!!

昨晚,他拿到了一個被Nua解決後的褲子填充玩具外皮....
一整個開心的玩了一個晚上呢!!!
更難得的是,這次被我拍到他那開心純真的模樣
肚臍可是很難玩玩具被拍到唷~~~
且還是玩得正開心時,躺在地上自己自High呢~


是不是超可愛且超純真呀!!!
而一旁的NuaNua,最近又玩起她唯一咬不壞超級彈力球
這幾天我跟洪二少愛上跟NuaNua玩藏球的遊戲
每當我們把球藏起來,她就會用鼻子狂聞~發揮嗅覺找出來
超厲害唷!!!



在這邊跟大家說抱歉謝る顔文字素材
因為考期近了,補習班目前課很多
且各科老師都在加課
而我本身也得更努力準備及整理該背的法條等
所以Blog的更新會慢許多
願大家能多體諒,但我還是會在短短的上網時間
去各家看看文章,只是大多沒太多時間能給回應
真的很抱歉~更謝謝大家還是肯來看我們啦

                          肚臍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