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有兩家有名的平價日本料理--田村賀川
保川大哥說賀川口味偏甜,而田村價位較低
且網路上也是田村的名氣比較大,2選1的話~先來嘗看田村吧!


大約11點多接近12點時到田村那邊,找車位找了好一下
田村裡邊已經人滿為患

有兩樓的用餐空間,可是全客滿   
候位的同時,服務生先給我們菜單參考

看了一下菜單,超級豐富的內容 
從菜單的內容及價位來看,這是一家平價的台式日本料理餐廳

大約等了5分鐘就有座位了.....
分配到2F用餐

這是2樓的用餐空間
生意真的很好,從我們進去到離開
沒有一張桌子空下來超過5分鐘.......

我們沒有點很多樣,也沒參考網路的必點指南
就憑感覺點了幾樣菜色
第一個是.....

豆皮壽司一直是賣日本料理或壽司店的指標產品
他們的豆皮一般,醋飯的部分還算OK
蛋皮比較可惜的是蛋皮過薄,存在感很低~且沒帶甜味
但是以平價日本料理的水平來看,還算可以
(只是跟桃園老賊一比,真的遜色了許多)


茶碗蒸的部分很超值
因為裡頭的料很多
且他們的茶碗蒸有用心處理
很多店家的茶碗蒸都超級多水~
我最受不了水到剛湯一樣誇張的茶碗蒸了!
而田村的茶碗蒸香濃且水份洽當,給它按個讚!


蝦手捲的口味很鮮甜,且沙拉球好好吃
只是,他們為了手捲的海苔送到客人手邊還是脆的
所以採用類便利商店那種塑膠袋包裝...
我只能說太難用了呀!!!
照著說明拆開塑膠套~~~手捲全散了
我是說...如果是現做現送到客人手邊的手捲的話
真的可以不用多這個包裝
因為還挺扣分的,手捲裡的苜蓿芽很不團結的狂亂飛.....


綜合握手司共有5塊
完全沒有寫是什麼魚,且我好像只吃了一塊
我也不知道道底有哪些魚(是個謎)
但是魚肉的部分很新鮮
醋飯的比例稍嫌多了一點
,但捏的還算不錯
比較可惜的是他們沒提供醬油
而是直接淋上甜味的醬油膏~~~我不喜歡安捏的吃法就是了


這個過貓很棒!!!
整個超嫩的呀....
且淋於上面的醬汁很清爽,入口也很順


因為我本人是可樂餅控
所以不免俗的點了一份可樂餅...
一份共三塊,2塊原味+1塊咖哩
特色不大,算是好吃但不到很好吃....
原味的部分碎豬肉的味道比較突出,搭著馬鈴薯泥很OK!

然後經過一番的廝殺後~

就是杯盤狼藉了!!!  
我現在越來越會控制點餐的量
就是吃完剛剛好安捏~也不會太撐....

田村沒有加收服務費
這樣子吃下來一共280元

是較偏台式的日本料理
口味上很順台灣口味
吃法上跟道地日本料理自然有所不同
食材用的很新鮮
且價格真的算很平民化
大家有到花蓮可以嘗看看唷!


【田村壽司】
  電話:(03)834-8673
  地址: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0:30

                        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