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結紮的風波,並不是在上週把線舔開就停止了
如果風波這樣就嘎然而止,就完全不像我們家的作風...
本以為,戴回頭套後,可以安心的讓他好好養傷
沒想到...這個傷口拖到今天都還沒癒合')">

上週二,肚臍在結紮隔天就把縫線舔開了2針
醫生雖說沒關係,也交代我們不要又大意讓他舔
話說,縫了3針的他還靠僅剩的一針在撐著傷口...
戴回頭套後,自然是剝奪了他去關照傷口的機會

但是,大家一定都沒有忘記
我們家洪先生是一個『人道主義者』')">
頭套一直給肚臍戴著,他也覺得不人道
偶爾,就會看他很好心的幫肚臍拆下頭套
但是盯著他幾分鐘後,就忘了這隻狗帶傷的事實....

某天,我發現頭套被卸下
肚臍不知去向!!!
趕緊找出狗來,一個檢查傷口....
Oh!他把初形成的結痂給吃下去了~~~

過沒兩天,大概類似的情況又出現
抓過來一看....不要說僅剩的那一針
整個線都被他吞下肚了')">

上圖的傷口,相信眼力不好的也看得出完全沒有線了....
且照片中的結痂,只要一形成
就因為〝人道對待措施〞又再次被舔掉
所以,到現在已經是結紮術後第八天了...他的傷口還是開口笑狀態!

也因此,老娘終於有點抓狂了....
肚臍的頭套,再也不被允許拿下來
除非是吃飼料的時後,不然一律給我戴好

↑你也別太悶了,老娘比你還悶
 一個傷口也不知道要搞多久會好...
 每天戴著頭套襲擊我的腳後跟,痛死我也!

↑戴多久唷?!那要問你唷....
 你哪時傷口好,就哪時拆!
 也不想想你臭到快死了,我還要忍受你....
 以前NuaNua結紮時,都不舔傷口
 不用戴頭套,且一週就好了耶!!!
 你咧~你咧~~~吼吼吼')">

↑也別說吃了,這幾天你飼料有給我好好吃嗎?!')">
 結紮後不是該食慾更好嗎?!

↑拿下來?!門都沒有.....
 你不覺得,你戴這樣也很帥嗎?!
 比較有特色說.....

↑這個臭臉超經典
 通常這種賤臉都只有肥妞有,那時肚臍也學起來了!

↑流氓樣終於被逼出來了!!!
 肚臍的粉絲們~~~
 結紮後的他,再也不是溫文儒雅啦!!!

但也因為幾乎全天候戴著頭套,肚臍可是適應的很好
現在戴著頭套,日常生活完全不受影響呢!
 
洪先生從外面回來,他依然能當稱職的迎賓狗
還知道頭要仰一點才看得到外面唷!

進出房門時....

也知道要稍把頭抬高,才不會ㄎㄟˊ到!

連戴著頭套都有辦法....

俐落的跳上床!!!真的是太神了....

且戴著頭套的肚臍~~~

依然是把堅持擺第一,睡覺要躺枕頭!!!

熱了還會變換姿勢....

完全不受頭套影響,彷彿頭套是身體的一部分呢!!!
【一旁的肥妞會不會睡得太死?】

只是,一直拍他....他仍然是會小不爽

這下,就來看看飲食方面是否也能配合....

戴上頭套的肚臍,面對雞肉乾常常是聞得到,看不到
請看VCR....

時常搞的自己非常的緊張
如果又多一個NuaNua在一邊插花,他的反應會很激動

真的是太爆笑了!我的媽呀......

近來更發現,只要洪先生做勢要打我
肚臍竟然會貼心的跳過來兇他!!!

我不知道他是緊張,還是要保護我.....
但是沒想到,戴著頭套也完全不影響他愛麻咪的心呀~~~

是不是很勇猛呢!!!偏愛肚臍肚臍還是值得的....
洪先生一旁很大動作的演出,請大家笑笑就好

這個影片更多笑點.......

一開始的〝好!開始....〞真是一個大汙點!')">也太鄉土了吧...哈
還有洪先生明明要兇狠,卻像蛇嘶嘶叫的旁白,真是笑倒我了...
雖說重點是肚臍的勇猛,但沒想到我們如此搶戲咧!!!



今天檢查肚臍的傷口
其實好很多了,也快要合起來了
原本很腫的蛋皮,也縮成一小團了....
我希望這週四、五就能幫他洗澡
真是臭死我了

                                                                                          自在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