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去眉毛夫人接睫毛那天,跟剛下班的S碰面
想說一起吃個晚餐再回家,就到S公司旁的阪急覓食
每每在排杏子都會瞄到博多天婦羅也不錯多人
於是,就決定踏進去吃看看囉~~~
(很糗的再外面候位自拍睫毛還被網友指認出來!!!)

如果只是外出逛街或是這樣下班碰面後去吃飯
我多是沒帶相機出門,所以都用手機拍照
是說我也不是拍照強項的部落客,所以照片亂拍大家應該很習慣吧?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這次依然是手機亂拍交差~~~
(部落格絕大因素是要寫給自己跟S看,因為我們腦子很不靈光常忘事)

1.jpg
坐在吧台的座位,服務生熱切的給了MENU
看了一下,價位算是中上
喜歡炸物的我一入內,看到油鍋炸天婦羅就好興奮!喜び顔文字素材
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最後太餓了就無亂點了兩個丼套餐

日式餐飲店桌邊常有些很奇妙的瓶瓶罐罐
2.jpg
但是喜歡第一次嘗看看店家食物原味的我們,都鮮少再自行加調味
是說,柚子鹽始挺讓我感興趣的東西
如果有緣再踏進來博多天婦羅,我就要用柚子鹽!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餐點上桌前,服務生送小菜給我們
我看網路食記,剛開幕時是有4種小菜~
但是我們去吃已經減為只有兩樣小菜嗎?因為只端出兩樣
4.jpg
綠的那個是醃酸菜,對我們來說太鹹且有說不上來的油鎬味
紅的是明太子,醃的剛剛好且鮮甜超下飯,S超級喜愛

這是S的博多天丼,280元一份
3.jpg
內容是:蔬菜*2+拉長蝦+白身魚+豬肉+半熟卵
天婦羅的部分十分好吃,麵衣沒有油臭味且炸的脆度很剛好
魚肉的部分外酥內嫩十分優質,白米飯也是好吃且口感很優
半熟卵無敵無敵好吃~一咬下去有未熟蛋黃,口感跟吼味都好迷人
但就是............對份量有點心寒
對於南部北上討生活的農家子弟來說,這樣怎麼吃的飽!!!

接著是很愛吃雞肉的本人點的~雞天丼-280元/份
5.jpg
內容物是:雞腿肉*2+雞胸肉+半熟卵
雞腿肉一咬下去肉汁很是驚人,肉質滑嫩
雞胸肉本就比較乾,但是完全不會肉質老口
只是一樣280元,好像S那個比較划算

整體來說,博多天婦羅算是好吃的~
天婦羅的食材跟油炸表現都十分鮮美
就是份量真的偏小,我跟S完全沒吃飽
所以,除非真的很不餓~不然要踏進來可能有點困難
又或是哪天可以改為白飯可以免費續(到底我們有多餓?!)

                                                   好吃但不飽。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