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個相當平民、台灣在地的家庭
比起高級飯店及異國料理,洪先生更獨鐘於〝魯肉飯
以前在台中有洪先生最愛的『財神爺魯肉飯』
但回南部後,都還在找尋好吃的魯肉飯啦~~~

因為還在找尋魯肉飯,所以人家推荐好吃的都會去試看看
那天去幫NuaNua拿血檢報告後
還沒吃飯的我們就晃到苓雅市場,去嘗嘗頗負勝名的〝南豐

請自行參考價目表......

菜色選擇性還蠻高的唷!

那天我們叫了這一桌東西.....

因為我懶得記單品項的價錢,直接計總價
上照那一桌總共是150元
其實不貴耶............................

這是洪先生點的魯肉飯

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   
但應該不難吃吧?!網路上蠻多人推爆的
因為當天看了血檢報告,一直在擔心
我忘了偷吃看看魯肉的滋味

這是我點的肉燥飯

旁邊堆滿的酸菜!!!真的讓我很害怕.....
我還是硬著頭皮吃了一些酸菜
其實沒想像中的可怕,且酸菜搭著肉燥還挺對味的
他們的肉燥很香,雖說帶有不少肥肉~卻不油膩

這是洪先最愛的白菜滷

其實我不愛吃白菜,我就是不喜歡白菜的味道 
所以通常他點了白菜滷,我都不太碰......
但那天可能真的驚魂未定,洪先說這白菜滷好吃
我也中邪的夾了一些來吃,是還不錯
滷汁的味道有進去,但白菜獨特的香味也全逼出來
洪先生很愛這一道,推荐給喜歡白菜的人兒!

這個滷魚肚是最貴的~50元

魚肚本就很不容易難吃.....
只要魚肉夠鮮,魚肚都會非常的鮮美
因此,我也沒啥評語耶!!!

油豆腐貢丸.....

頗推這油豆腐,超級入味
很多店家的油豆腐一咬開,裡面都還是白色沒入味
他們的還挺入味的唷!!!我喜歡

大致上來說~南豐還不錯吃
但是仍是離洪先生喜愛的財神爺有點小距離
雖說我很懷疑他壓根忘了財神爺的滋味
只是心中把財神爺魯肉飯奉為上坐...
但是他仍是堅稱還沒找到讓他流淚的魯肉飯
所以有南部老饕~~~可以推荐一下好吃的魯肉飯唷!

                          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