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年代看到高捷美食的特輯
一邊看,整個都餓起來....
尤其是把橋頭的肉包及肉燥飯介紹的超美味...
於是就找了一天,出發去橋頭覓食啦!!!

原本,是想搭捷運去橋頭就好....
但因為帶了兩個拖油瓶,洪先生不想狼狽的揹狗
推車架又放在林邊家裡.......
所以就開車去吧!!!
   
因為皮膚病纏身,當宅狗很久的兩隻
可以出門多開心呀!!!喜ぶ顔文字素材
NuaNua這一張跟她小時候剛帶回來好像唷~~~
爆炸可愛耶

從高雄九如上交流道.........

肚臍每回坐車就是這樣緊張
不然你是認識路嗎?!

而NuaNua依然沒有改過觀光客本質
  
上車睡覺~~~~

走中山,到楠梓下
然後問人家路一下,一下子就到橋頭了

很快啦!!!

黃記肉燥飯在橋頭老街的市場內
我們繞到那邊,把車子停在農會前~~~
晃進市場,一下子就找到囉!!!

真的是一個很市場的小攤位耶.....
不知道是不是當天我們到那邊都下午了
所以沒啥人潮,真讚~不用排隊

找了位置,先安置肚臍跟NuaNua
 
看他們多開心~~~以為要用餐的是自己
錯了!!!沒你們的份.....
【且賤嘴肚臍最近又開始不吃飼料,被餓肚子中】

叫了一大一小的肉燥飯,及各一碗湯~~~
     
這樣就要140元囉....
其實說貴不貴,但也沒有說很便宜
SOSO啦~~~

接著來特寫食物......

我看別人家Blog的肉燥飯肉都很多
為什麼我們去吃...肉確如此少咧?!?!

不會物價短短幾天飆漲所以減少肉量吧?!
肉燥飯搭上香菜~味道挺好的
且真的不會很油很肥的感覺
只是.....也沒有電視說的那麼讓人發狂
對我來說,不是很驚豔,但還在不錯吃的範疇裡


肉羹湯也是他們的招牌~
據報導說~老闆捨一般做肉羹的鯊魚漿,改用鮪魚漿
所以口感上比較Q、及順口
我是覺得還不錯~肉真的挺Q且不會粉
肉羹也不賴好喝~蠻推荐這一樣啦!!!


這也是報導小推一下的豬腸湯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對吃的不太講究
我真的覺得沒啥不一樣耶.............動く焦り顔文字素材
真要說就是豬腸脆度有,沒有入口就化開的粉感


這是後來去加點的兩樣配菜
那個油豆腐,他們的價目表寫豆腐
我還以為是我喜歡的白豆腐下去滷的滷豆腐
但拿過來是油豆腐~~~真的有小失望一下

大致上是還OK啦
沒有讓我們很驚喜,也不會衝動到特地來橋頭為了吃他
但是....................

如果給他們兩個吃,他們應該會大力推荐
還覺得是狗間美味呢!!!

有沒有那麼想吃呀?!
飼料不吃~~你還想吃什麼你!吃大便啦~

解決完我們的中餐後,離開前到農會超商幫年獸買水....
    
洪先生進去買,兩隻一直想爆衝跟著下去!!!
  
買完水像充完電的洪先生奔過來
兩隻還有點傻眼咧!!!

好啦,吃飽了~
飲用水也備好了
接下來去橋頭糖廠冒險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