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因為貪小便宜,拿了免費的寵物檢測試紙來玩
NuaNua的腎臟病指數小高,因此花了大錢去驗血
結果腎臟好得很,但是白血球總數太低....
在醫生建議下食用Life膠囊,一個月後需在追蹤一次



上回是5月5日帶NuaNua去驗血的
驗完血後,我就不要臉的跟Tuski麻搶了30顆鱉丹來給Nua吃
一天一天的過去,她也終於吃滿一個月了~~~

6月7號那天,再次帶NuaNua到世全報到囉....

一進門,就看見大嬸婆懶洋洋的在櫥窗裡呼呼大睡 

完全沒有醒來的意思!!!  

上回來,看見一隻小小貓等待認養,應該被認養了吧!
這回來~~~
又多了兩隻小小貓在找主人


下方的小貓~

一直在睡覺,哈  
完全拍不到臉

上方的小貓~

一直躲在小箱子裡轉著大眼睛看我  
好可愛呢~但我媽怕貓,我不可能養貓
想養貓的朋友,可以道世全認養他們唷



等了一會兒後,就輪到我們看診啦....
先讓NuaNua量體重,5.2kg嚇壞我了(肚臍5.4kg囉)
黃醫師在一旁直呼〝還好呀~不胖〞
我說了她腿的狀況,黃醫師也幫忙看了一下她的腿
 
醫生是跟我說,骨頭畸形是無法改變也沒辦法補鈣來改善
但是她建議我讓NuaNua吃像舒骼健一類的軟骨、關結保養品
她說因為NuaNua骨頭畸型,施力點跟正常腿不同
長期下來她的韌帶會比一般犬隻磨損的快
也就是說...她的關節很可能會因此退化的比較快
所以,幫她補充這方面的營養品對她來說是好的!!!
這雖跟蔡醫師之前跟我說的不一樣,但我也覺得很有道理
黃醫師還有推荐Hill's的j/d

NuaNua目前有食用DVM魚油,這款魚油對於關節保養是有助益的
【DVM魚油的介紹文請點→
我跟洪先生討論後,考慮買j/d給她混著減肥飼料吃
舒骼健實在是太貴,但會想辦法託在美國的親友帶看看.....
NuaNua果然是來討債的孩子

看完腿後,就跟醫生說今天是來驗血
因為上回數據只有白血球總數比較異常,需要追蹤
所以這次只要單驗血液學的部分就可以囉~~~

醫生跟助理將Nua架穩後,一切就要開始了
記得上回黃醫師跟我說,她抽血都習慣抽後腿
前腿留著老年需要時再戳針....
但為什麼這次抽前腿咧?!我實在也不知道
更妙的是~~~我也沒問耶!!!
反正就是抽了啦.................................


NuaNua一直盯著我
她心裡一定覺得她在水深火熱,我還在一邊納涼拍照


果真,這小妞臉越來越臭~~~真的臭到極點 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此時,她也開始奮力的踢腿
真的嚇的當場的人員都冒冷汗了!!!

不一會時間,就抽完血啦~~~

助理小姐幫她加壓止血時,她的臉還是非常的臭呢!!!  

而.........我家另外一個小白目咧?!

他完全把世全當他家一樣,開始逛起大街
先是衝到醫師的診療區裡,然後又衝到後面
老兄~~~你有點家教好嗎?!



不一會,報告就出來囉....

本來這次想接尿一起帶過去驗 
但是我真的完全接不到NuaNua的尿
就算接到了~還要8小時內送到醫院
真的非常有難度,於是作罷啦!

吃了一個月的Life,及一個月來完全不禁零食的補

NuaNua的白血球總數果真是到了正常值了
上回量是6700/ul,黃醫師說以她的年齡應該要有10000/ul上下
經過一個月的狂補~~~她的白血球總數增到9800/ul囉!!!
皮膚也在康復了呢!果然抵力是重要的

幸好NuaNua的白血球總數有回到該有的正常值
不然6/14我可能不敢帶她去大串腸啦!!!哈

這次的費用~
  1.診療費           100元
  2.單驗血液學   300元

                            健康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