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前兩家網路推荐的店家都不好吃
但我跟洪先生仍很有勇氣的來到第三家網友推荐的店
因為迪迪小吃相當的有名,且是南洋菜
我想---南洋菜要難吃真的很難吧?!於是....就來吃了!

迪迪小吃在一條小巷子內,那邊剛好房屋在整修
一開始洪先生還以為我找錯路
但一進巷子,一小段路就會看到如此顯眼的招牌囉~
  

這是家生意好翻天的餐廳
如果旺季的假日應該超難訂位~
且他們只接受前一天訂位.......
每一桌只有1.5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唷!

所以有去墾丁想吃吃看的人,前一天別忘了訂位  

裝潢真的很南洋風


我們沒訂位,到那邊用餐的人已經很多

室內的坐位都沒了,於是我們就坐戶外
因為等也不知道會等多久.......

整家店的牆都很花俏

播放著熱情的音樂,講話不用吼的都聽不到了

服務生帶位後,會遞上MENU

注意看~低消是200元/人,且需加收一成服務費唷!  
我們研究菜單時
一邊覺得價位不低,一邊偷瞄別人桌上的菜
這種餐廳真的不適合兩個人來吃,怎麼點都不對
點多保證吃不完,但又想嘗嘗每種東西.....

最後想說還要去墾丁大街晃且吃東西
且價位也不是太便宜,我們又很貧窮
【他們高雄店的價位比較親民,應該是因為墾丁是觀光區吧】
所以才點了兩樣菜......
菜上桌後,我們很慶幸才點兩樣
很大盤,量也很多吶!

這是這邊的招牌之一~

洪先生不喜歡吃河粉,但是我很愛 
這個河粉感覺上是米做的,類似板條
倒不太像是綠豆粉做的.....所以洪先生也說好吃唷
這個味道很台灣,算是很合台灣人的口味
蠻好吃的,且兩個人吃一盤~可以吃很飽!!!

再來是一道冷盤~

超級好吃的沙拉!!!  
裡面的雞肉好香好嫩唷~~~
醬汁酸酸且微辣,超開胃又超銷魂
因為我個人很愛酸跟辣,也一直很愛泰緬菜
所以這類菜我都推啦!好吃啦~~~~

只是,服務態度有點不夠周到
但還不到臭臉那樣誇張,可能生意太忙
人手不夠,這點要改進
只是服務生看見桌上有空盤,還是會快主動幫忙收拾

吃了三家,這一家總算不是地雷了
真的好好吃唷~~~~
只是真的不太適合兩個人來用餐
真的要一桌人叫一桌才比較划算’


【美食報路】
 店名:迪迪小吃 南洋菜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
 電話:(08)886-1835
 營業時間:17:30~1:00[週二公休]
 請於前一天16:00訂位,用餐時間1.5小時
 每人低消200元,需收一成服務費

                         終於有家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