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中午下班,看到包裹通知...
去管理員那邊領包裹,心裡一直在想會是誰?!
看了看地址,心裡閃過〝會不會是PUDGY拔?〞的念頭
但是少了T台亮眼的紙袋,我又沒麻煩他幫我寄東西.....

進了家門,打開包裹
裡面有了張A4的字條....
果真是PUDGY拔耶!!!
齁~~~搞什麼神秘呀.....
只是,你這小子也太SWEET了吧
是不想跟我斷了感情地下戀情的糾葛齁!!!
哈哈~~~
てんとう虫素材【以上當然是玩笑話,P拔還在等有緣人~少女們衝呀】

感謝PUDGY拔,很有良心愛心的送我們以下好禮

一整個太〝感心〞了啦!!!
左:龍馬躍的磁碗是指定要送給PUDGY拔愛的肚臍
中:什麼狗的親親按摩油是全新正貨
右:兩罐優卡納多←寵物紅麴保健品耶!

PUDGY拔~你要讓我欠你多少人情?!
我說...小女子不會以身相許的唷!!!哈~哈~



我....我們除了謝謝,還能多說什麼?!

真要我多說些什麼~
那就是......PUDGY拔,我們愛你啦!!!
我欠你的人情還七輩子都還不完了吧.............
てんとう虫素材【意謂著~我們要糾纏七輩子嗎?噗】

只是......
如果PUDGY拔看見東西是送給如此不知感恩的傢伙
心裡應該會非寒冷!!!

磁碗是指定要送肚臍的....
大家看肚臍那個欠揍的嘴臉!!!
誰叫他不喜歡吃飼料,看到碗就想到飼料~當然不開心
而一邊沒有新碗的NuaNua,居然要哭了~噗



看吧看吧~
就說東西送他們都是白費一番心意
肚臍一向不愛吃營養保健品......看到都要哭了
而自從知道自己沒有碗,就心情低落的Nua...對吃的也沒反應



話說~
以上是鬧著完的啦
收到好朋友的禮物,我們心都快飛了
感謝PUDGY拔啦!!!
還不聲不響的寄來~下回說一下啦
てんとう虫素材【因為我結怨多,很怕收到來路不明的包裹~多怕是土製炸彈,噗!】

不認識PUDGY拔的人
一定很想認識這樣的好朋友吧!!!
大家可以按→,去了解PUDGY拔是怎樣的人....
哈~哈

                               感恩唷~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