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冬山河後,也該吃中餐了
S指定要到阿里史冷泉那邊吃拉麵
恰好電話那頭的老姊說他們在南方澳
走!就往蘇澳出發~~~

這家拉麵是S當兵時,因為漢光到這邊出差時發現的
當時就一直嚷說一定要找機會帶我來吃
終於...等到了!!!

後來上網查,發現這家店的發跡是羅東本店
相當的有名氣,看網路上說法~都是大排長龍
那天,我們大約一點多才過來用餐....人煙不多
但也可能蘇澳店的人氣沒有羅東店的旺吧~~~ㄚ災

S先跟櫃檯小姐拿菜單~~~

這就是1F的用餐環境,相當的乾淨且樸實

完全不花俏,也沒啥裝潢可言~~~
但也好,吃飯也不是要吃裝潢呀.....

這是菜單
  
不知道是不是我常當凱子被削慣了~
一整個覺得這家店相當的平價耶!!!
拉麵都沒有破百呀..........
且還傳說中是銷魂好吃!!!!

為父為母的很用心替自己張羅吃的
那兩頭可憐的小鬼咧!?

只能在一邊乾瞪眼!!!   
話說....你們不是剛吃過牛腱乾?!
【話說老娘最近買牛腱回來搞新零食了,做法補完文再波】

接著,咱們來看一下美食吧~~~
首先登場的是S突發其想端進來的兩盤小菜

牛蒡這東西對我來說,吃起來都一樣耶........
反正就是牛蒡,我無法有更多的形容

再來是~~~~

黑豆對我來說也都差不多
只是,黑豆比起牛蒡比較有層次
好吃的黑豆膜不會入口脫離,且甜味會一直衝上鼻腔再到腦門
他們的黑豆就算挺合格的好吃
甜不是來自醃漬的糖,而是糖帶起黑豆本身的甘甜!!!

很認真想要人生走上正途的S,目前不吃牛跟羊
所以他點了~~~

這一碗麵一整個只能用〝澎湃〞兩字來形容  
相當大一碗,有麵、有蛋、有泡菜、有玉米、有海帶還有豬小排
試了一塊豬小牌,挺入味的
只是小排這東西的有點惱人就是了!!!

這是我的~~~

跟上一碗一樣豐富驚人,居然只要90元  
牛小排很好吃,味美且肉嫩又不老!!!
泡菜對味極了,湯頭也很棒~~~~
麵體方面比一般拉麵細一點,但還不來Q
只是我喜歡寬一點的就是了....

這家麵整體來說很棒
以他的價位及品質還有份量來說,C/P值很高啦!
且真的挺大碗的,連我這大胃王吃完都直呼飽~~~

我們用餐的時候,兩隻居然~~~

去冬山河有操到齁!!!!

我那意見很多的姊姊一直攻擊我們到蘇澳吃拉麵
為什麼來蘇澳不能吃拉麵?!
蘇澳就是有好吃的拉麵~不行呀!!!
我就不愛吃海鮮咩~~~一直要請我吃海鮮,很沒誠意耶

【年獸帶路】
 

                          下次試羅東店。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