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已經壓很久了,久到差點忘了他....
已經夯很久的勒師傅,一直沒買來吃
在我心中小瓜呆已經頂級爆了~~~
耐不住〝傳言〞的煽動,幾個月前買了...

因為不喜歡草莓口味的食物
所以我買了其他五種口味

巧克力、奶酥、黑糖、咖啡及花生


一罐的份量不賴少,但我覺得包裝消費了很多成本

這是巧克力口味的~~~

要我說老實話的話,我還真吃不出哪裡不一樣耶!!!  
比起小瓜呆似乎比較不甜,但我喜歡小瓜呆!!!

奶酥口味我本以為會是像福汎那種奶酥的味兒~

但是,活脫就是小瓜呆的牛奶口味呀!!!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比較好吃
聽同事說,以前比較香濃

黑糖跟咖啡口味沒拍到照
黑糖很黑糖,我不是太喜歡
咖啡就還OK.......但我也沒有升天感呀!

花生口味跟我想的差很遠~~~

這花生偏甜,彷彿有很多糖份
因為那種甜是糖的甜味,不是花生醬的甜味........

我沒有打混的意思,是真的吃不出特別感
要我回鍋買是比較難啦~~~
小瓜呆隨買隨有,且還是我的最愛啦!!!


【年獸帶路】
 

                            S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